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高层去MATTEL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6-7-27 21:46
标题:
有高层去MATTEL工作?
好象本站的主要成员之一要去MATTEL(美泰,HASBRO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聘DESIGNER一职.
我是不小心听到的,因为出于保密,有关人事不肯透露任何消息,连名字都不透露,
,我才上来八挂一下.如果真有其事:
1.请别怪我知道,没心的;
2.愿意的话可留言,沟通一下,因为可能会成为同树.
世界真细小......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6-7-27 23:44
目前暂时无可奉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8 16:30
又如何呢?合法地赚钱就行。
这年头,忠诚度太高并不算好事情。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7-28 17:01
其实,我是HASBRO派去MATTEL的卧底……
没想到还没到公司就被发现了……郁闷……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7-28 20:06
orz...楼主消息真灵通.... - - 在下无德无能,高层这词汗了点
可以加我QQ 吗?好好聊聊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8 20:42
也不錯, 反正玩具都是帶給小孩快樂的東西.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7-28 23:28
不好玩 这么快自爆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29 09:53
高层啊,住楼顶的在下雨天一般都过得比较凄惨。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9 11:04
外边小雨屋里中雨,外边中雨屋里大雨,外边大雨屋里就是暴雨。有时候与太大了,楼里的人都到街上避雨去了。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6-7-30 12:26
的士,你已经潜进去了?能否留个暗号??
听起来好象有很多"自己人"都已经投身到MATTEL里面进行地下工作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30 12:40
楼上开QQ嘛
作者:
whowho
时间:
2006-7-30 17:36
无间道啊~~~~倒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