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这个..这个歌..
[打印本页]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7-28 01:53
标题:
这..这个..这个歌..
http://shengsheng.comic.cn:8080/hxd0818/tfgfop1.mp3
有..有谁 ..有谁告诉我
是...是谁...是谁唱的
谢谢...-_- orz OTZ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28 11:57
[一直在抖]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8 13:03
噪音太大……实在受不了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7-28 14:13
其实 只是汗毛竖起而已 难道是我的内心被深深D感动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28 17:52
吓死我了……
其实有一个唱的还不错……就是声音比较低的那个……
但是另一个一直在跑调!!!!一开始合,整首歌都被他带跑调了……真是!!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8 19:51
好可爱啊~~~估计偶唱歌也这样~~灭哈哈~~~~ = =||||||||||
本人唱歌真也很KUSO 的~~
作者:
飞扑
时间:
2006-7-29 09:58
听完打了个冷震!但绝对不是感动!感觉难以形容?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7-29 11:39
不 你也被感动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