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怒!!Animax你对不起众腐女!!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1:45
标题: 怒!!Animax你对不起众腐女!!
昨晚补习完就用冲的回家……..(呃……我有先撘公车……..)然后回家开电视看众人最最最期待的第23幕,然后…….白色和灰色MS(?)决斗完,拉人质戏码演完……….就是众腐女最期待的Kiss画面啦!!到了那一段,我特别撑大眼皮(眼珠都要掉出来了……..)拼命仔细看,结果…….结果………只见阿尔贝张开双臂慢慢接近意识已完全被巖窟王侵占的伯爵(阿尔贝衣服是敞开的,而伯爵只穿一件薄衬衫…….),然后紧紧抱住伯爵,看的出来巖窟王是震惊了一下,被他抱紧时神情有些痛苦……….只见画面停留在他紧抱的那一幕,配乐激昂、两人四周吹起一阵狂风………接着,画面转到阿尔贝渐渐垫起脚尖,然后我就在等着下一幕,下一幕……..那最经典的一幕!!!……………………………………画面就转到了巖窟王痛苦的渐渐从伯爵身体里退散…………..等等等等等一下!!!!!!!我要的那一幕咧?!我的Kiss画面咧?!垫起脚尖之后会做的事咧?!…………. Animax竟然把它剪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场差点没发疯的鬼吼鬼叫(娘亲也在旁边看啊…….),我的Kiss画面啊啊啊啊啊啊!!!太过分了!!Animax你就为了在左上角勉强打上的普标志,就破坏了众腐女的美梦!拜托!这是10点演的耶,都算深夜节目了,你还怕什么?!小孩也没兴趣看这种太黑暗、太晦涩的动画,你还给我剪掉?!哭死…………….
放上正式的官方完整动画截图…….

另说一感想,话说巖窟王是在阿尔贝吻了伯爵后呈现痛苦的样子………我想说的是……..难道巖窟王真的无法忍受任何情感的存在?被巖窟王附身的人,全身的组织会渐渐变成结晶,只剩下心脏,而那个人要是完全成为了巖窟王,所有的感情都会失去,但如果还对过往还有一丝留恋的人,心智就绝不会被完全取代,(超复杂的啦!自己去下载或买来看!)所以……….呃………还是说……. 巖窟王是被……..众腐女强烈的腐气给驱散的?!(谜?)不过到最后,巖窟王一离开,伯爵就因为契约被破坏,心脏被一个机制破坏内出血……..就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最近超爱伯爵的……….)


它漏了一张,底下是伯爵被吻后巖窟王即将退散的画面

40.jpg (74.04 KB, 下载次数: 134)

40.jpg

14392bbbe39aee.jpg (5.24 KB, 下载次数: 177)

14392bbbe39aee.jpg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8 11:50
存在閱讀困難, 無法看完全文...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1:52
还有很多官方图,一看就觉得很腐…….官方图耶!!
(另献上一张海黛和伯爵的图)

3.gif (10.44 KB, 下载次数: 132)

3.gif

5.gif (9.04 KB, 下载次数: 131)

5.gif

7.gif (9.39 KB, 下载次数: 121)

7.gif

8.gif (9.65 KB, 下载次数: 120)

8.gif

51.jpg (29.97 KB, 下载次数: 125)

51.jpg

1113058821.jpg (89.14 KB, 下载次数: 160)

1113058821.jpg

img18.jpg (105.66 KB, 下载次数: 115)

img18.jpg

27.jpg (71.17 KB, 下载次数: 131)

27.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8 12:02
不太明白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28 12:11
讨厌长小胡子的男人,不好看,不正经……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2:19
是很难明白的,我也看了三遍还是很多看不懂的,那要自己看才能体会的。
另:楼上别这么说啦!伯爵很帅气的,别这样嘛………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8 12:42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28 12:11:
讨厌长小胡子的男人,不好看,不正经……


是啊, 孟夫子, 關二爺, 岳王爺等等都不是這種小鬍子. [/JX]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28 12:50
埃,真幸福啊,自从《bm》&《bw》结束后,我得生活又回到了没有电视机得日子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2:50
你们没看内容,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嘛………..呜呜呜呜……..阿甘甘…….你快来啦!!大家都不了解大叔控啊…….(谜?)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8 12:58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28 12:42:


是啊, 孟夫子, 關二爺, 岳王爺等等都不是這種小鬍子. [/JX]

司马迁、郑和也不是小胡子。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3:06
别从外表判定一个人啦!!!我……….我………(蹲在地上掉泪)阿甘甘!!!!!!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7-28 14:05
西瓜姊姊找我吗?
因为现在正是岩窟王第23集的回放
根本舍不得离开电视机…..我也好爱伯爵喔!////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4:07
你你你你!!!竟然给我看回放?!我也要看去!!!!(飞奔!)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7-28 14:08
妳在看了吗?
好棒好棒///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4:12
嗯!正好在广告,那句「公子的命归我了」好棒啊!!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7-28 14:17
重点来了!
亲吧亲吧

别犹豫不决~~快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4:19
快给我亲下去!!!!~~~~XD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7-28 14:36
帮我在这里发帖吧
好不好啊?

因为我不好意思自己发帖.觉得很丢脸(笑)

以后都要麻烦妳了.去我的BLOG收文再来这里发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28 17:18
不是说岩窟王改编自基督山伯爵吗?那么好的剧本,现在改成什么样了呢?BL也出现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8 17:40
三国都可以变成一骑当千,何况基督山。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8 19:47
偶只见过这张图 =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9:59
海黛啊!其实我挺喜欢她的,正值15岁青春的美少女啊!但我只承认她跟伯爵间只有父女之情!
另:阿甘甘,你要自己发才能建立你自己的形象啊!别管丢不丢脸了啦,我都这么的………呃……..破廉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