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哦, 終於放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9 21:08
标题: [灌水]哦, 終於放假了~
如題.
我灌水次數會減少, 不過質量會提高. [/JX]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9 21:14
偶已经感觉到了~~~

顺:生日贴,要会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29 21:24
唉,没有暑假的夏天啊

(音乐响起,forever love)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29 21:38
……这不是就是近纯水贴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9 22:00
我的暑假结束了……..即将进入人生中最大的一次磨难和关卡…….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7-30 11:21
另人发指啊,看看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的浮云已经恶劣成这样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0 14:12
我已经没有假期了,要去找工作追御姐了。
作者: 漢    时间: 2006-7-30 14:22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7-30 11:21:
另人发指啊,看看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的浮云已经恶劣成这样了!!!


加油, 要不要我支援你1000分? [/TST] 我一向言而有信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0 14:27
高质量新生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0 18:51
明天要暑期辅导了…….我哭死啊!!!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7-30 19:16
暑假是什么
能吃么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6-7-30 19:18
楼上,暑假是拿来插的[/TX]
作者: 漢    时间: 2006-7-31 16:53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6-7-30 19:16:
暑假是什么
能吃么


暑假是老闆大人的恩典.
它不能吃, 但是可以給你好吃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1 17:15
暑假,只是徒劳地等待下一个开学而已。没有暑假万岁……7年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31 19:00
离开暑假已经快5年了,老人啦~~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31 19:20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7-31 17:15:
暑假,只是徒劳地等待下一个开学而已。没有暑假万岁……7年了……

还要做比上课时更多的作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