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将来你买的车子可以变形你会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绿色擎天柱
时间:
2006-7-30 22:54
标题:
如果将来你买的车子可以变形你会怎么样?
大家一起展开想像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0 22:56
我会很高兴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31 00:14
不用找停车位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31 02:33
其实偶一直在幻想自己是Pretender,多方便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31 08:12
我倒希望” Galvatron, transform and head on!" ,邪恶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31 09:37
乐死了,抱住他亲~~~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31 09:47
偶先会扇自己一个耳光....看看是否在做梦... =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31 10:16
i不要这样嘛,会给车车留下地球人喜欢自虐的怪印象
作者:
绿色擎天柱
时间:
2006-7-31 10:51
要是博派留着用,狂派的就上报尽快摧毁,对能源之前我没被他摧毁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31 11:08
我让它代我去上班!
作者:
oplx
时间:
2006-8-4 18:28
博派的话开他去抢钱~狂派的话卖了~[/JX]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8-4 19:23
斩鸡头烧黄纸
我替他被MM亲
作兄弟两肋挂着刀
[
Last edited by 老泰 on 2006-8-4 at 19:26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5 12:32
各位看官可能没有留意LZ的标题,只是可以变形而已,没有说是TF好不好!!!
而且前提是未来,在并不遥远的未来,应该不会太难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5 12:57
那好,变形成飞机满地球乱飞
作者:
上帝之手X
时间:
2006-8-5 22:12
或许我可以开个展览 赚些小钱
作者:
吵闹忘记密码了
时间:
2006-8-7 15:55
恩 做梦的时候会变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