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7月30日南宁月邪COSPLAY展掠影 [打印本页]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31 10:08
标题: 7月30日南宁月邪COSPLAY展掠影
啦啦啦~~本线第一次去看COS展,十分兴奋。不过米相机,借用南宁TF迷友平凡人的成果来炫耀一下

摄影:平凡人(TFC用户名:BIM24)

001S-1.jpg (126.49 KB, 下载次数: 356)

001S-1.jpg

061S-1.jpg (110.35 KB, 下载次数: 348)

061S-1.jpg

058-2.jpg (97.41 KB, 下载次数: 362)

058-2.jpg

01952.jpg (73.79 KB, 下载次数: 350)

01952.jpg

05322.jpg (96.19 KB, 下载次数: 356)

05322.jpg

02841.jpg (68.89 KB, 下载次数: 342)

02841.jpg

04429.jpg (75.86 KB, 下载次数: 348)

04429.jpg

04529.jpg (108.32 KB, 下载次数: 356)

04529.jpg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31 10:10
继续发~~

[ Last edited by 紫晶小咪咪 on 2006-7-31 at 10:13 ]

03294.jpg (84.95 KB, 下载次数: 348)

03294.jpg

03813.jpg (85.62 KB, 下载次数: 332)

03813.jpg

02043.jpg (112.79 KB, 下载次数: 325)

02043.jpg

05625.jpg (81.29 KB, 下载次数: 331)

05625.jpg

00892.jpg (77.79 KB, 下载次数: 342)

00892.jpg

009-2.jpg (75.11 KB, 下载次数: 345)

009-2.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31 10:46
mm好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31 10:48
辰怜大哥~~~心心~~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1 10:52
黑色皮衣感觉很不错。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31 11:07
拍得很漂亮!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31 11:24
黑色皮衣感觉很不错。2

第三张和有猫耳那个赞~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31 11:33
透明装MM那勇气和身材是一流赞啊!本猫这次可是大开眼界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1 11:39
内裤的款式不错,攒钱买来送给御姐去。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31 11:49
最后那张是我们群里的MM`````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31 11:51
没有蕾丝,应该不怎么贵吧,一百元足够楼上的同志买拼成枕巾了
作者: BJM24    时间: 2006-7-31 11:59
哈哈,浮过来顶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1 12:25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31 11:51:
没有蕾丝,应该不怎么贵吧,一百元足够楼上的同志买拼成枕巾了

皮的带蕾丝不好看。
普通黑色内衣丝袜才需要蕾丝,那是要存钱买全套的。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31 12:36
喔!又学到了新常知,兄弟真是见多识广,本线要向你多学习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1 12:47
第二张有感觉,第三张的裤子不错。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1 13:09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31 12:36:
喔!又学到了新常知,兄弟真是见多识广,本线要向你多学习

这东西应该是你们女人更了解。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1 22:24
话说今年因为为了准备大学联考,补习一堆缠身,今年没去FF…….不过上一届时我也没拍多少照片就是了,cos团就那几个,入场时就看到5、6来个豆芽菜(驱魔的亚连),之前还听说有一堆豆子(钢炼团的啦!),比谁扮的像,但其实,FF的主要目的,是掏钱包下一堆腐物……….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31 23:35
咋就没COS个H漫的~~~~~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1 08:2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7-31 23:35:
咋就没COS个H漫的~~~~~


你来COS吧,我们一定会捧场地~~~
作者: cjty2000    时间: 2006-8-1 10:32
标题: 我也是南宁的了,你可是我战友啊
你是不是在会展中心拍的啊,上次那个活动我也去了,希望你能加我,我也是TF迷
QQ506726518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 10:5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31 22:24:
话说今年因为为了准备大学联考,补习一堆缠身,今年没去FF…….不过上一届时我也没拍多少照片就是了,cos团就那几个,入场时就看到5、6来个豆芽菜(驱魔的亚连),之前还听说有一堆豆子(钢炼团的啦!),比谁扮的 ...

你要考什么专业?
台湾的大学毕业生是不是就业很容易?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 1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7-31 23:35:
咋就没COS个H漫的~~~~~

穿上蓝色运动衣、白背心、夹趾木屐、搭上一条黄毛巾……一人三化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1 12:12
Originally posted by cjty2000 at 2006-8-1 10:32:
你是不是在会展中心拍的啊,上次那个活动我也去了,希望你能加我,我也是TF迷
QQ506726518


兄弟,不如进南宁TF群啦~~8154856,管理者是恁炫(也就是这里的kangta )
作者: BJM24    时间: 2006-8-1 2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1 10:58:

穿上蓝色运动衣、白背心、夹趾木屐、搭上一条黄毛巾……一人三化

有胆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 2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1 10:57:

你要考什么专业?
台湾的大学毕业生是不是就业很容易?


那要看什么科系啊,将来我大概走生物研究吧?待在实验室里发霉………老实说我现在压力很大………
今天看了去了FF的同学照的cos照片…….深深觉得今年我没去真的是超大遗憾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 09:27
你还没想好考啥专业?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 12:05
哪还用想,她当然是同人女BL专业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 12:31
那个,那个,我很想说,虽然我有ff8里面 Rinoa的衣服,那是我靠近大学,我老哥送的礼物。damo,我从来没穿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 1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8-2 12:05:
哪还用想,她当然是同人女BL专业啦~~

她应该去学习人体摄影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 12:59
问题是愿免费给她摆造型的男模特难找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 13:43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 22:14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8-2 12:59:
问题是愿免费给她摆造型的男模特难找啊


不,找模特儿很容易,台湾腐女团势力越来越庞大,必要时可用「偏激」手段,(别废话!给我脱就对了!!)而且……..光我班上就有一堆双性恋的男同学们,随便哪一天都能拍到好东西。
另:我………可能想念生物科技系吧?医科我不见的考得上,也不是那么想考(医科很累啊!!!)可是…….我………(蹲在角落生晦气)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3 08:26
哇! 双性恋~~有够先进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3 11:32
生物科技,以后能干什么?
既然可能考不上又很累,不如找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去。不然考上了在学习中也没有激情。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3 21:58
自己喜欢的考不上那才叫呕死!生物科技是未来趋势啊!研究基因工程的研究机会以后会很多的,要出国的话也挺有门路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4 10:39
出国会把你当作研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科学家拘留。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4 22:24
几年前,看过discovery频道的节目,改变苍蝇的基因能让它看到前方的同颣不管性别就交配…………………嘿嘿嘿(邪笑)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4 23:18
人类的话,你别想了。把自己搞得和纳粹科学家一样……
不如研究如何让人类能男俊女美的东西。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4 23:49
我的兴趣可不只基因啊!我对古文明、考古、种种超自然现象都有兴趣的啊!你想,把恐龙化石和基因混在一起研究,再加上一点外星人的元素,你想会发生什么事呢……………………..(疯狂的眼神)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5 00:02
接着就是假面超人登场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5 00:47
………杀意窜升………………(轰~~~)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5 13:17
假面超人十成功力轰杀恐龙怪魔。
作者: 上帝之手X    时间: 2006-8-5 22:11
顶最后一张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5 22:16
我改变主意了,我要考兽医系或药学系(科系之间没搞清楚),生物科技需要物理,我高二一整年下来物理就及格过那么一次我考屁啊?还好今天去问了老师…….不,是「学长」……(近60的学长),要搞遗传工程还是要念兽医系比较对。
另:42楼我真的很想秒杀你……….(不要曲解我的梦想!!)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6 10:38
西瓜激发内力,放出三十二成功力发出全力一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6 19:1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6 10:38:
西瓜激发内力,放出三十二成功力发出全力一击。


对啦!对啦!就是轰烂你啦!!(轰轰轰!!!~~~)(不跟你闹了,秒杀不啰唆!拍拍屁股走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6 21:03
但是被Ulden轻描淡写地避开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6 21:25
葵花点穴手~~~!!再加上一记排山倒海势!!(哇咧我真念书念疯了…………我疯了我疯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6 23:20
- - ||||


小西瓜居然也可以看<武林外传>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7 00:43
其实很想说一句话………..白展堂明显就是BL下的产物!白玉堂 X展昭所生下的孩子!!邪恶的猫鼠(鼠猫)同人啊!!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7 00:48
我已经完全听不懂
这是何等高的境界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7 00:55
Originally posted by 甘蔗 at 2006-8-7 00:48:
我已经完全听不懂
这是何等高的境界


高一班上的腐女的萌物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09:16
可我听说武林外传在台湾收视率是0.07%啊,没想到没想到。西瓜也是腐竹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7 09:27
哇!好高的收视率喔~~这种东西我才不看哩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09:45
你居然也不看武林外传?
那你一定住在长江南边。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7 10:32
猜得真对!偶这边是很南地,再过去一点就到海南了,再再过去一点点就掉南海里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11:25
嗯,南方的方言体系和北方差距极大。基本上是互相听不懂的状况。
所以武林外传都是在长江以北的范围内大红大紫。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7 13:3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7 11:25:
嗯,南方的方言体系和北方差距极大。基本上是互相听不懂的状况。
所以武林外传都是在长江以北的范围内大红大紫。

谁跟你说的?长江南面哈武林的多的是!我就是其中之一,周围也不少!如果你去508调查以下,江南的可不在少数!那些说南方50不火的都是某些报纸的而已,根据无聊的收视率得出的结论!
你如果说我爱我家和东北一家人在长江以北的范围内大红大紫没意见,50不火?呵呵……
另外,宁财神可也是上海人。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7 13:40
“南方的方言体系和北方差距极大基本上是互相听不懂的状况。”可不符合实情哦,如果单指南部沿海倒说得通,但如果以次认定江南就是也是这样太不符合实际情况了吧。
PS:偶喜欢掌柜的,另外无双也不错,还欣赏小郭。秀才无敌。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14:56
福建的闽南话也是很恐怖的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7 18:15
我和小咪咪住一起....但是那时电脑坏了,就正好看到那个电视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18:32
啥?住在一起?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7 20:4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7 18:32:
啥?住在一起?

严重引用!!!!!!!!!!!!!!!!!!!!!!!!

PS:今天电脑终于修好了~~~万岁!!!!!!!!!!!![/KU]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8-7 at 20:46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21:00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8-7 20:40:

严重引用!!!!!!!!!!!!!!!!!!!!!!!!

PS:今天电脑终于修好了~~~万岁!!!!!!!!!!!![/KU]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8-7 at 20:46 ]

完了,要家法伺候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7 21:38
什么?!Kangta紫晶是什么关系?!
另:想看武林啊,可是是在晚上11点到12点…….现在高三妈妈不让看……好讨厌喔!!我想看啦!!(以前岩窟王10点到11点时都可以延续看到12点的keroro的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22:08
武林超级搞笑,只是有些东西必须要现了解方言、典故、流行元素才可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7 22:11
历史弄清楚就发现很搞笑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23:20
里面还有模仿另外两个喜剧《健康快车》和《炊事班的故事》的部分,这个就只能是大陆观众发现了。
另外给你普及一些知识
白展堂    东北话
李大嘴    东北话
佟湘玉    陕西话
郭芙蓉    福建话(不常用)
邢育森    山东话
吕轻侯    上海话(不常用)
燕小六    天津话
祝无双    上海话(不常用)
钱老板    广东话(不常用)
钱夫人    河北话
乞丐小米 河南话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8-7 at 23:26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7 23:28
哎。。。。这次广州动漫的COSER们。。。。。惨烈已不足以形容。。。。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7 23:35
为什么惨烈?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8 02:00
在同个城市里一起住而已.........  Orz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8 08:31
==话不要只说一半,好容易引起误会地说~~

PS:芒芒的东西偶不会去碰的啦!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8-8 16:36
mm太少了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8 20:52
楼上的你要变性吗?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9 00:30
武林外传有句话很SB的....

   好象是 "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燥.........."后面忘记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8-9 01:29
这样不好,这样不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9 11:27
其实小郭到最后也是个暴脾气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9 13:02
Orz......阿健也知道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8-9 15:39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8-8 20:52:
楼上的你要变性吗?


看来你准备传授葵花宝典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9 21:45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8-9 15:39:


看来你准备传授葵花宝典的?


-难道白展堂是人妖吗?~~~XD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9 22:34
平谷一点红和展堂(展侍卫)才接近人妖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8-11 14:15
出了最后一个 全部不认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