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代传:JAZZ和先生近照 [打印本页]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7-31 15:54
标题: 代传:JAZZ和先生近照
饱经转机,行李失而复得之苦后,JAZZ终于与先生团聚,并初步安顿了下来。

今天MSN上有幸碰到,受其委托代传几张他们一起游览汉堡当地植物园的照片。

(她先生家上网用的是小猫,太慢 )

[ Last edited by 牧师 on 2006-7-31 at 15:56 ]

Botanicgarten06.jpg (87.22 KB, 下载次数: 223)

Botanicgarten06.jpg

Botanicgarten15.jpg (91.6 KB, 下载次数: 223)

Botanicgarten15.jpg

Botanicgarten22.jpg (89.18 KB, 下载次数: 220)

Botanicgarten22.jpg

Botanicgarten05.jpg (108.19 KB, 下载次数: 217)

Botanicgarten05.jpg

Botanicgarten07.jpg (73.28 KB, 下载次数: 216)

Botanicgarten07.jpg

Botanicgarten09.jpg (85.98 KB, 下载次数: 215)

Botanicgarten09.jpg

作者: bruticus    时间: 2006-7-31 15:57
真不错呀,见到姐姐,见到小布,见到老外,瓦咔咔
作者: admwh    时间: 2006-7-31 15:58
幸福呀,真羡慕。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1 16:02
那个金字塔,想起了卢浮宫,还有达芬奇密码,呵呵.
作者: DarthHero    时间: 2006-7-31 16:04
祝福,无限的祝福!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7-31 16:10
小奥同学好像胖了些么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31 18:22
第三张,JAZZ姐很俏皮的 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31 18:55
挖,那只什么鸟好可爱啊,看上小布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1 20:13
最后一张图太有趣了
作者: ling    时间: 2006-7-31 21:07
第一张乍一看还真以为JAZZ姐抱了个小孩....

最后那个小鸟好可爱

最喜欢第三张, 恩恩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31 21:31
环境好好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31 22:06
明年再拍的话,就把小布换成小朋友吧~~~
作者: wzq1207    时间: 2006-7-31 22:21
哈哈,注册好鸟,看来JAZZ很幸福,娃咔咔~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7-31 23:35
安顿下来之后,是否就要开始实行人类补完计划了? XD
作者: SUNSTREAKER    时间: 2006-8-1 20:35
肯定又米人。。。。。。。。。。。。。
我也想。。。。。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 01:27
姐姐变黑了...........


白JAZZ重涂成黑JAZZ了......
什么时候复刻小JAZZ啊~~~?


西西西西~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4 09:38
果然笑得甜很多啊~~这个是小奥同学么?北奥的么?
作者: 吵闹忘记密码了    时间: 2006-8-7 16:00
我还以为去了法国呢...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7 16:16
那是什么鸟~~~!····

真是很想念JAZZ姐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