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5 23:04
标题:
新开张
我开了自己的网志了!!耶耶耶~~~!!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http://blog.webs-tv.net/tfwatermelon
有空请大家多支持一下,留个言什么的,因为这在台湾属于超冷门系…….Orz,如要留言,请大家劳烦转成个繁体字……多谢多谢!!请大家来吧!(虽然都是旧文章……..)高三了……可不能太浪费时间啊…….
另问可不可申请个友情连结啊?管管?管管大人在吗?可以吗?可以吗?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6 00:12
现在的广告越来越厉害了,居然还会灌水了...............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6 00:30
别忘记加我的好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6 02:28
论坛就不加链接了,不过大家互相交换blog是不错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6 02:34
http://littleiron.spaces.live.com/
http://littleiron.deviantart.com/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6 08:49
在,这样也可以啊,我也贴
http://diablo-iori.spaces.live.com/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6 10:37
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8-3-29 at 18:51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6 19:07
是说一定要加入那东西才能互相连结吗?……..怎这么麻烦啊?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8-6 19:08
瓜妹的本子打不开....难道是被电信Ban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6 19:18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8-6 19:08:
瓜妹的本子打不开....难道是被电信Ban了
什么??为什么??有人进得去或可以留言的吗?应该都可以才对啊!台湾的天空是目前最完善的blog啊!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8-6 20:16
再度确认:打不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6 20:20
估计大陆不让访问,也许需要代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6 21:35
那……..那…….我…….唉…..还是那句老话:明年再来吧………..我苦命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6 22:06
嗯,无法访问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8-7 01:26
换本子吧,exblog最近封的都比台湾的某些BSP少一些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4 21:56
http://www.anonasurf.com/
通过这里就能访问了
西瓜生日和我弟弟正好相差一天。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4 22:31
26还28啊?我有两个朋友,两只都男的,都比我小一岁,一个正好是26,一个是28,26、27、28,所以算三姊弟,金牛座跟我是一体两面,很亲就是很亲,相反的,如果不合就是永远不讲上半句话,标准型的!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8-14 22:37
用这个也能上
http://www.pagewash.com/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4 23:17
我弟弟是1989.4.26
老泰这个似乎速度慢一些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8-14 at 23:19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4 23:42
啊!好笑了!一直在想两只金牛同住一个屋檐下会是什么情况?你不也金牛座的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5 00:36
是啊,我是83.5.9的金牛。
不过那是我堂弟不是亲弟,所以我们不住在一起。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8-15 at 00:38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