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给西瓜姊姊*甘蔗的cosplay计划 [打印本页]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6 00:23
标题: 给西瓜姊姊*甘蔗的cosplay计划
虽然是今天和西瓜姊聊天提起的....

还是必须写出一篇帖子才行^^|||
既然都计划要出Vincent和Chaos就要开始准备了
虽然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些啥废话...(考试冲昏了头= =)

今天...
为了作道具...我买了一罐金色的喷漆!!!
真的是金色的喔!...
之前还买了红色的黑色的绿色的(这干什么?)...黄色的...还有透明色

好像是为了有空一次把道具做起来才买的...
那时候忘记要买金色和银色~才能弄金属质感.像文森的铁手就很需要!

今天聊天时同学建议我买"真正的金铁片"来做....=口=真的办的到吗?
不禁怀疑~
那...那手指部分垓怎么办???难不成也要用铁片柪?
这真是太困难了的说...

另外让同学替我担心的是这个翅膀绝对会超过两公尺orz
那不是进不了场?
就算不带入场....我又该怎么带它出去外拍= ="
心中充满着不安....
还有这个最辛苦的道具...cerberus啊~

不过~我好开心已经有朋友愿意和我一起出DC了///
她要cosFF7~克劳德
预计是明年会出.

西瓜姊姊说她也会
COSPLAY…只是我不知道她要扮谁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6 00:34
四个红茶........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6 00:37
无图?无图?
各位没见到图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6 08:53
啊, 我要拔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6 18:54
我吗?最简单的就是小西瓜啦!有一套装正好非常配的,再者?小库或凯文吧?不知道,等考完大学再说吧,我都要喘不过气了………还有,别再叫我姊姊了,我比你小一个半月耶!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6 21:05
webs-tv.net似乎在大陆被屏蔽了,不开代理服务器上不去。但是blog.xuite.net的可以正常访问。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6 23:21
好华丽的X啊```````````````````

YC55.GIF (2.87 KB, 下载次数: 132)

YC55.GIF

作者: Swindle    时间: 2006-8-7 00:22
叉就叉吧,这样才有想象空间……随便想……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7 00:31
阿甘发不了的图我帮她补上

144d210e98c7ca.jpg (7.56 KB, 下载次数: 182)

144d210e98c7ca.jpg

144d2113b0074d.jpg (15.81 KB, 下载次数: 197)

144d2113b0074d.jpg

144d2120f42307.jpg (15.3 KB, 下载次数: 191)

144d2120f42307.jpg

144d21127d9ab1.jpg (7.97 KB, 下载次数: 180)

144d21127d9ab1.jpg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7 00:45
多谢大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7 00:49
别叫我大姊!!我比妳小!!还有我要vincent的图!照片我也要啦!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7 01:00
http://pics19.webs-tv.net/6/user ... /144d61b55479e2.jpg
刚才用手绘笔直接画的~为了这张牺牲了伯爵
抱歉妳的伯爵要等等了

顺便帮我贴图吧…我没有其它好用的相簿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7 09:52
弱弱地问句,甘蔗是那位MM呢??

芒果的妹妹么?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7 10:33
应该是小西瓜的妹妹*—* 现在生物工程发展快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7 16:19
真是啥都有,没有农药侠的保护,你们全部会被虫子蛀掉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7 21:43
过份!!我要伯爵的!!还有为什么图里没有西瓜?!我要躲在vincent的怀里啊!!
另:一直想问楼上和农药侠到底是啥关系?很可疑喔….. (乱想)

144d61b55479e2.jpg (58.64 KB, 下载次数: 153)

144d61b55479e2.jpg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7 22:55
给妳~请再帮我贴上吧….照妳的要求给妳西瓜^^
http://pics19.webs-tv.net/6/user ... /144d75414028ba.jp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7 23:03
喔呀呀………///////////////(忘了说我要菜瓜布的)

144d75414028ba.jpg (65.66 KB, 下载次数: 153)

144d75414028ba.jpg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8 15:02
热带水果太多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8-8 16:34
没有香蕉呢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8 23:51
今天好惨…….午休时被两人围殴(凶手就是你啦阿甘!),放学还被无情的拋弃在台风雨中……..声优资料没有中田让治和置鲇龙太郎的……..哭死!!阿甘,我的人生就这样被你毁了………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9 01:36
没关系~姊姊很耐打^^
而且西瓜姊姊本来就很欠打XDDD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9 01:38
希望妳不要生气~对了我在天空留言了喔!
很想帮你换样版=口=
看了很生气的说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9 21:47
……….我欠打?. .我欠打?.我欠打?我并不是耐打而是我有受虐倾向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9 22:55
蜡烛的有,皮鞭的有,口水球的有,麻绳的有,八爪椅的有,电棍的有!

听说某瓜是SM被虐爱好协会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9 23:31
个人偏好皮鞭、按X棒、紧缚,不一定需要亲身体验,我很两面倒的…….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10 00:37
http://pics19.webs-tv.net/6/user ... /144da0ee331e98.gif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0 09:56
八爪椅是什么?是什么!?!?我居然不知道!!!!!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0 11:16
真不健康~~~~~~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0 22:19
补图!!
八爪椅我也没听过啦…….那啥啊?(好象挺有趣的!)

144da0ee331e98.gif (21.11 KB, 下载次数: 75)

144da0ee331e98.gif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6-8-11 22:17
哈哈哈,水果混战~~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11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8-10 22:19:
补图!!
八爪椅我也没听过啦…….那啥啊?(好象挺有趣的!)



居然都没有听说,orz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1 22:57
我已经知道了,早用“情趣”代替“八爪”不就明了多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1 23:27
还是不了,有图没有?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8-12 01:38
还不就是腐女一只...........
椅子永远玩不出什么花招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12 1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11 22:57:
我已经知道了,早用“情趣”代替“八爪”不就明了多了。



那多没意思啊,太直白,我是看了国光帮帮忙,才知道台湾那么叫~~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2 22:25
我不知啊!!我很少看综艺节目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