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快讯](8.7)广州漫展第三天——终于结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9 08:54
标题: [快讯](8.7)广州漫展第三天——终于结束了
想不到最后一天还是如此多人。。。。这次漫展主办方可是赚到笑了。。。。
一早还没开门就有人等着了。。。还抱怨这么晚都不开门。。。汗。。。。大哥,我们前一天9点才关门啊。。。。上午9点半开门不算晚吧。。。。

恩,由于前一天关门后把电视撤走了,今天慕名来看大电影的朋友都有点抱怨了。。。。再汗。。。。那就买一张DVD吧~~XD

官府又有人来视察了~~~再次受惊ING~~这次轮到青宫的领导来问候并亲切友好地交谈了。。。。

今天的卖场还不错,就是旺丁不旺财啊,N多妈妈级的带小孩来,后果就可想而知了,出奇地,所有妈妈都认为至少要普神那么大的才值100以上150以下。。。。她们还觉得MP01太古板 四四方方的 她们说这样的货色 一德路不过30元ORZ。。。。。

中午我就撤了,下午辛苦各位了。

最后,感谢FANTA CHENKOFS GOUP PEN TINO FOX

PS:今天的照片没什么好看的,第一张就是幕后大BOSS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8-9 at 08:58 ]

R0014017.jpg (112.25 KB, 下载次数: 137)

R0014017.jpg

R0014065.jpg (166.23 KB, 下载次数: 139)

R0014065.jpg

R0014066.jpg (166.88 KB, 下载次数: 130)

R0014066.jpg

R0014067.jpg (155.98 KB, 下载次数: 133)

R0014067.jpg

R0014068.jpg (113.08 KB, 下载次数: 128)

R0014068.jpg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8-9 09:20
大爆丝好威严~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8-9 09:41
这张比较英俊 可以参加加油好男儿-_-
作者: Fanta    时间: 2006-8-9 1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9 12:02
涛哥哥辛苦晒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9 12:49
尽管只帮忙了两天.但确实感慨良多,既高兴喜欢和记得TF的人不在少数,也慨叹将TF说成是高达的人.既欣慰政府观念的稍微开放,也无奈组织者的管理混乱.

总之,加油啦各位!!!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8-9 13:04
某人又被摆上台了 XD
作者: pen杰    时间: 2006-8-9 16:06
第2张图的红袋有D煞风景~~~哈哈

TF次次展览都系旺丁不旺财嘎啦~~~哈哈

辛苦晒各位~~~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9 16:39
加油加油加油!
TF说成是高达的人似乎比把高达说成TF的人要少很多,呵呵,小时侯的TF电视普及教育应该说还是成功的。
TF最高!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9 16:42
“所有妈妈都认为至少要普神那么大的才值100以上150以下。。。。她们还觉得MP01太古板 四四方方的 她们说这样的货色 一德路不过30元ORZ。。。。。”
其实偶也是这样想的,很多人也是这样想的,本来应该就是这样,只是因为……呵呵,打住啦。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8-9 17:01
不错,再接再厉吧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8-9 17:04
她们还觉得MP01太古板 四四方方的 她们说这样的货色 一德路不过30元ORZ。。。。。

无语……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9 18:29
如果真是这样就太幸福了~~喔呵呵呵呵~~看来又有一批小毛头要熬过漫长的岁月才能拥有Z版TF了
作者: GOUP    时间: 2006-8-9 18:40
30元一个,有多少要多少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9 20:18
楼上说的不是D版就是迷你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9 20:26
偶是穷人 偶旁观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9 23:06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6-8-9 17:04:
她们还觉得MP01太古板 四四方方的 她们说这样的货色 一德路不过30元ORZ。。。。。

无语……



同样无语……(看偶的MP01中……)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10 10:37
用尺子量的话,大红在她们眼里能升到40元的定位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10 10:49
啊啊 忘记说了 阿姨们都说大红至少得300元~~说大红这么漂亮肯定很贵 全场应该最贵就是这个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10 11:02
好开心喔~~终于有一个评价比售价高的了,而且还是偶最爱的大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0 11:06
我orz…………大红居然那么被厚爱…………

不过在我妈的眼里,无敌龙金属变体2应该是那种无论如何,不惜代价也要弄一个的

[/YT]在我老爸老妈眼里,那个1/144的duel高达,至少也要100,我说60的时候,就听到一个声音两个字“便宜”

[/TST]看来我教育的不错把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8-10 at 11:08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10 1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0 11:06:
我orz…………大红居然那么被厚爱…………



这就是大红的魅力和实力的证明啊~~

PS:她们对老宇和普神有什么看法?应该也会不低吧,毕竟称斤分量都不小,拿来打人都痛……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0 11:19
论分量……mp01不更加……居然落得个30元的下场

而且ths02,我家里人觉得,细节那么好,肯定很贵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0 1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0 10:49:
啊啊 忘记说了 阿姨们都说大红至少得300元~~说大红这么漂亮肯定很贵 全场应该最贵就是这个了~~

[/JX]阿姨们真有眼光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8-11 00:27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8-9 18:29:
如果真是这样就太幸福了~~喔呵呵呵呵~~看来又有一批小毛头要熬过漫长的岁月才能拥有Z版TF了


这个时代需要更多的小毛头来中毒,好在我们之后继承伟大的TF发展事业。
我也来口号了:中毒有理,“踢飞”万岁~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6-8-11 22:10
呵呵,让她们捧一捧MP01,她们肯定会改口的~~~
挺重的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