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五代同堂GZ众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11 11:24
标题: 五代同堂GZ众
仅以此文纪念在我身边陪伴我数年的新老朋友,没有你们我星星叫不会打不死。

第一代

铁皮——老前辈了,以技术和美工著名,现在TFCLUB的页面就是出自他的设计,还有著名的“红色论坛”和“联盟名片模版”的设计者。这两年逐渐淡出TF圈,醉心于数码摄影,自称“边缘色友”,其摄影水平在圈内数一数二,也是不多的投身DSLR的TF FANS。育有一女~~

PINKSPIDER——“星星叫的影子敌人”。早年与我一起玩TF,我收狂派他收博派,如今也淡出了,而他的博派也全数在我这里放着~~如今的PINKSPIDER已经是名出色的吉他手。

EYC——中国TF邮购第一人,EYCSKY的创始人,曾经是个穿校服骑自行车的莽撞小伙子,现在已经是驾驶房车的IT主管了~~XD

破坏者——广州DIY第一人,曾经空手制作出音波和阿积,现在由于工作忙碌也淡出了。

刘阳——这个沉默的汉子甚至没有发言超过10次,但是每次活动都热心襄助,不过结婚后也淡出了。

第二代

FOX——年轻人,精力旺盛,GZ活动的绝对主力,第一次参加的是02年的“经典展示与回放活动”。其后加入。

马格斯——老大哥,性格稳重,处世冷静,是我很好的参谋。02年的“经典展示与回放活动”中在比赛中轻松胜利,其后加入。

NETBOY——强人,高手中的高手,给予我莫大的扶持和帮助,TFCLUB的名字就是由他帮忙搞定,如今AC的大红人~~XD

LITTLEIRON——老铁的嫡系传人,TFCLUB首席画手,从最初临摹哥哥的画到如今为BOTCON画画,进步神速,如今在北美进修。

第三代

CHENKOFS——很热心的一个好朋友,在生活中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就读玩具专业,近年的绝对主力,03年年会加入,与我们一起度过失败的黑暗岁月。

COFFEE——楼上的同居密友,同期加入,就读玩具专业,03年年会加入,现在致力于在传媒推广TF,是一位执著追求理想的好同志~

第四代

GOUP——热心迷友,饭量惊人,是绝对的苦力~~XD,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05年投身于各个活动中,成为中流砥柱的搬运苦力~~~

PEN杰——热心迷友,CHENKOFS同门师弟,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眼光很不错的朋友!

TINO——热心迷友,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非常热心,辛苦了

第五代

FANTA——BOSS级人马,闻名已久,终于都被我拉下水了~~XD

(暂时想到这么多,如果有遗漏请原谅)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8-11 at 11:26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11 11:45
要求上照片,呵呵.支持大家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11 12:44
有鉴于九碗饭男的玉照可能引起大家的不适,建议楼住照片就可免则免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1 12:51
瞻仰前辈~~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11 12:57
应该叫,瞻仰老~~~~前辈!!!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11 13:09
还有一些老FANS,都不来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11 13:34
GZ众本来就很少发言,一般来说我们都用电联。老铁么,走到他家也不过10分钟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8-11 20:08
我很想和GOUP拼拼饭量。。。。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8-11 21:24
拼饭量吗?我也想参加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11 22:27
那么下次拼一下吧。PS:费用自理。。。去蓝与白会比较好一点点~~XD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12 11:32
鬼脸和九碗饭男拼饭量,有看头的说。两位可要定好日期,好让咱们观摩观摩。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8-12 17:35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1 22:27:
那么下次拼一下吧。PS:费用自理。。。去蓝与白会比较好一点点~~XD


两人PK后的胜者挑战最后BOSS FC 。。。哈哈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12 17:59
偶没临摹过哥哥的画 =_____-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6-8-12 22:12
fc其实看着很丰满,吃得还是正常人的标准
特别的是,他吃什么,吃多少都胖
一句话,就是喝口凉水都长肉阿
哈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2 22:15
据说牛有4个胃.......................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8-12 23:01
世上既然存在吃什么,吃多少都胖的fc,那么吃什么、吃多少都不胖的我的存在就是很合理的了。
作者: Fanta    时间: 2006-8-13 01: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8-13 03:17
老龙,看来星星是把你算成ZS的咯…………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8-13 03:52
江山代有人才出,仰慕前辈们~~

我有个不现实的想法:
要是现在的新老前辈们都能写些自己的经历故事出来,
然后汇集成一本“中国TF界百位传奇人物传记”的书,
既是历史回顾,也是为我等后辈们膜拜学习的途径,这该多好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13 08:24
要真这样的话,就又要起纷争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13 09:22
最后一次临摹的时候,忘记了究竟是高一还是初三,总之是6年前的事情。那是Studio OX的博派大集合上的OP,哥哥看到后说了句“这是临摹的吧?”
于是,再也没干过那事情。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高二之前的画撕掉,现在想来倒有那么一点可惜。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13 09:54
你就认了吧~~你哥告诉我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13 10:42
乱说
作者: pen杰    时间: 2006-8-13 13:21
典子典子典子!!!

其实FC后面还有一个神秘人.....................

每次活动都会出现噶神秘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13 22:30
现在是柔柔啦,可惜未有照片。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8-14 03:2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3 08:24:
要真这样的话,就又要起纷争了


汗一个……这个项目也有人民群众不可调和的内部矛盾?
不过确实有好多事我等后辈无法清楚,我还是观潮听雨,干自己该干的事去吧~~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高二之前的画撕掉,现在想来倒有那么一点可惜。


真迹自毁,可惜了,想必是小铁大人好多从来不见天日的大作~~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8-14 at 03:30 ]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6-8-22 14:17
的确忘了其中一个,在tfclub里这些年有很多苦劳的'鬼龙'是的!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8-22 15:21
我也算老帮菜了
从最早的 域名是ice*的时代就来了 99-2000年吧
潜水至今

喜欢看别人的作品 自己贡献很少 :)
常游走与各tf网站论坛之间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2 15:23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8-22 15:21:
我也算老帮菜了
从最早的 域名是ice*的时代就来了 99-2000年吧
潜水至今

喜欢看别人的作品 自己贡献很少 :)
常游走与各tf网站论坛之间



后人为了纪念楼上,而将这种行为定名为 ----------老"游"条


PS:说起来.....偶是在域名ISZERO时候加入的,,,,,

ICE是什么时候?更早?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2 15:3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8-13 09:22:
最后一次临摹的时候,忘记了究竟是高一还是初三,总之是6年前的事情。那是Studio OX的博派大集合上的OP,哥哥看到后说了句“这是临摹的吧?”
于是,再也没干过那事情。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 ...

撕了干什么.............那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22 18:25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22 15:35:

撕了干什么.............那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撕了好~~~小铁副班长~~~我说的对吗?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8-22 at 18:32 ]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8-23 11:14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2 15:23:



后人为了纪念楼上,而将这种行为定名为 ----------老"游"条


PS:说起来.....偶是在域名ISZERO时候加入的,,,,,

ICE是什么时候?更早?


我记错了,应该是iszero时代。我来的
那时候论坛才刚刚建立
我用的也不是这个名字代号 后来喜欢bm后才改成现在的名字  哈哈哈  
飞龙兄弟也换过几个名字了吧  

另: 我非常喜欢小飞龙的历代作品,每作品毕仔细欣赏。
作者: gztf    时间: 2006-8-28 05:33
放心!我没有离开,我的心一直在这里!^_^(刘阳)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29 07:47
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
作者: gztf    时间: 2006-9-3 13:22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29 07:47:
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

我一直在广州嘛,有什么聚会、展览,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9-4 04:38
Originally posted by gztf at 2006-9-3 13:22:

我一直在广州嘛,有什么聚会、展览,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

过年时记得浦头派利是!!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9-4 09:26
第一代前辈我基本都知道他们,也了解他们的历史,好象你忘记说其他前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4 09:37
楼上的看看题目再说话!不要在我面前摆老资格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