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1 22:27:
那么下次拼一下吧。PS:费用自理。。。去蓝与白会比较好一点点~~XD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3 08:24:
要真这样的话,就又要起纷争了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高二之前的画撕掉,现在想来倒有那么一点可惜。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8-22 15:21:
我也算老帮菜了
从最早的 域名是ice*的时代就来了 99-2000年吧
潜水至今
喜欢看别人的作品 自己贡献很少 :)
常游走与各tf网站论坛之间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8-13 09:22:
最后一次临摹的时候,忘记了究竟是高一还是初三,总之是6年前的事情。那是Studio OX的博派大集合上的OP,哥哥看到后说了句“这是临摹的吧?”
于是,再也没干过那事情。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 ...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22 15:35:
撕了干什么.............那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2 15:23:
后人为了纪念楼上,而将这种行为定名为 ----------老"游"条
PS:说起来.....偶是在域名ISZERO时候加入的,,,,,
ICE是什么时候?更早?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29 07:47:
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gztf at 2006-9-3 13:22:
我一直在广州嘛,有什么聚会、展览,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