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2 11:59
标题: 我来了!
最近有想念我的没有,有的话飞鸽传书!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2 12:45
没想你,在群里经常看见你............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2 12:55
我不认识我不认识呀,爬开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6-8-12 14:38
???Who are you,Boy????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8-12 17:34
楼主最好还是不要来的好。。。。。
作者: 声波NWG    时间: 2006-8-12 18:32
这里不欢迎你,请自觉滚出去!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8-12 18:46
同楼上2位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12 20:53
LZ的故事是怎么回事?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3 19:36
呵呵是传奇!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3 20:33
搬个板凳听故事~~~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3 20:35
听黄岩松爷爷讲故事~~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3 22:59
呵呵下个小蛊给你们!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14 01:25
★   中国TF界10大XX

之  NO.2  XX登场——中国闪电         (已知曾用马甲:坦克待卫)




==================================


不知道以上这段话可否贴出来...不行我就改掉了``


[/JX][/JX][/JX][/JX][/JX]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6-8-14 at 12:46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8-14 01:54
还是别贴了,基本上大家心里面有数就行了。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5 09:57
贴吧文章写的还真不错!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5 18:35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14 01:25:
★   中国TF界10大XX

之  NO.2  XX登场——中国闪电         (已知曾用马甲:坦克待卫)


[/JX][/JX ...


这句话以前貌似在哪见过...........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15 20:34
其实,坐下来谈就好了。没什么柯以记仇的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8-15 21:57
无仇 何仇之有?   大不了TFC渐渐变成AC 你们无心维护这里 那也没什么好讲的 欢迎他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5 22:02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14 01:25:
★   中国TF界10大XX

之  NO.2  XX登场——中国闪电         (已知曾用马甲:坦克待卫)




==================================


不知道以上这段话可否贴出来...不行我就改掉了``


[/JX][/JX ...


则么回事?偶要听故事啊~~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16 00:16
楼主给沈阳人丢脸了。.....偶都觉得....惭愧呀。.......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16 00:54
好吧,对于楼主,大家决定。

留?赶?
作者: 声波NWG    时间: 2006-8-16 07:22
自作孽,不可活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16 10:00
如果作为LZ作为一个普通人灌灌水就酸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16 18:47
OUT~!!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6 23:14
roll-.......................................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16 18:47:
OUT~!!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7 09:22
偶只是个后辈,其他不多说就说一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7 09:29
我也不清楚,out还是roll的,我只看结论。

顺:楼上qq多少,我还没把坏芒果t了,也没加好芒果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7 18:06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7 09:29:
我也不清楚,out还是roll的,我只看结论。

顺:楼上qq多少,我还没把坏芒果t了,也没加好芒果

所以说招牌很重要,倒了再起是很难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