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老动画片.....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13 02:09
标题: 问个老动画片.....
日本的..... 貌似是时间机器,  好人是一男一女.坐着一架像甲虫一样的机器.

坏的是1女3男... 还是2男了. 不记得了.

忘记这部片叫什么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8-13 02:40
http://www.tatsunoko.co.jp/Works/02/2_2.html#1

关键词:タイムボカン

这个地方会知道这种东西的貌似只有那么几号人了......

今天在做HGUC的GP02,没上Q,哈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3 11:43
每次大姐头带着两个白痴出战前还有例行的舞蹈表演。
我记得后来进化成了蚂蚱的形态。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8-13 at 11:44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3 19:08
有印象…….我小学时好象看过…….在找个什么东东去了…….(记忆初始化是在小学4年级,DATA损毁…….无法查询……)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14 1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8-13 02:40:
http://www.tatsunoko.co.jp/Works/02/2_2.html#1

关键词:タイムボカン

这个地方会知道这种东西的貌似只有那么几号人了......

今天在做HGUC的GP02,没上Q,哈哈~




那天在群里叫你不应`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14 12:57
貌似那个连接找不到那动画在哪....  - -||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1 15:19
时间飞船............

W宝石。........鹦鹉梦梦..........邪恶三人组,老大姚尼大姐........
好人是 丹平和纯子...........

3个飞船的造型是 KABUTO(兰色独角仙)....绿色蚂蚱和红色 鹿角甲虫....

折腾于各个历史时期还有不同的地点....
最后发现所谓的W宝石其实在现代- -|||

[ Last edited by 小飞龙 on 2006-8-21 at 15:21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23 00:15
呜哈哈~呜哈哈~呜哈哈罗哈


[/JX][/JX][/JX][/JX]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6-8-23 at 00:21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