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们!你们!都严肃点!做人不能这么无耻!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13 13:50
标题: 你们!你们!都严肃点!做人不能这么无耻!
http://news.sina.com.cn/pc/2006-08-10/27/2396.html



没有童年的人真可怜,照片上的前辈们大概都八千岁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3 14:15
我忏悔啊
http://www.gmw.cn/content/2005-03/23/content_242507.htm
看到这个以后,我深深的忏悔啊
我不该收集xx
不该在16岁要了个生日礼物xxxx
恩,其他的,我顶多看看没有“深”入

普神,宽恕我把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8-13 14:20
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3 14:31
禁得都很奇怪,大陆又不是只有那几个H游戏。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13 15:06
《命令与征服:将军》,反华内容。

这可是歌颂大中华民族的爱国游戏呀,啧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3 15:17
They cannot destroy China!
热血百分百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8-13 16:58
数一数,正好是九大魔神复活,派Dai Atlas干掉他们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8-13 17:39
“防止网上‘恶搞’成风专家座谈会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13 17:46
就恶搞死他们 等着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3 18:47
有黑客么?把那里黑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3 18:58
不懂一些体系,所以没啥我插花的份儿………(躲在暗处玩橡皮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3 19:22
你想打谁家玻璃?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3 19:31
完全的政绩观念在做祟。但是不排除有些内容是不可以恶搞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13 20:55
乱搞,该封的不封。
那个分裂细胞里面貌似还有潜入中国大使馆杀解放军?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3 21:00
记得以前PS上的前线任务几来着,也有点所谓的反华嫌疑~~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3 21:2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13 19:22:
你想打谁家玻璃?


是打人!!那天中午午休不睡觉,在和班上的败类进行橡皮筋大战!(橡皮筋是个非常好的武器,如果再加上纸弹………喔呵呵呵呵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3 21:36
我抽出她裤衩儿里的猴皮筋儿,我做个弹弓子打你们家玻璃……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8-13 at 21:39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3 22:39
楼上那是哪国语言啊………….?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3 22:57
一个老段子!是相声!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3 23:21
北村精神病院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8-14 09:06
NO,出自冯巩、吕丽萍、王志文等人的电影《谁说我不在乎》,里面有个MM,开始我还以为是蒋小涵,其实是另外一个MM李小萌,这种风格10年前暗恋啊,不过现在口味变了

[ Last edited by 老泰 on 2006-8-14 at 09:08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14 09:12
除了呵呵呵,还能干吗呢?曹操在演义里都被弄成大反派了怎么就没人说呢,哎.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14 13:20
在他们印象里,曹操就TM不是个玩意,乱臣贼子…………



拥曹反刘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14 13:25
咋跑题了呢,不是说游戏的么,咋换成三国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4 13:39
er……主题室说“恶搞”来着………………

顺一句……我昨天给我妈看了“xxx查处10款网游”,其中一款是《生化危机》,我妈说了句:唉,不是你要去玩成人色情暴力游戏,是妈不好,在你16岁生日那会儿跟你老爸给你买了一套生化危机呀。看这情形,现在是不是没有卖了?能升值了啊,你啥时出手

orz……orz……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14 14:01
你妈妈强得一塌糊涂!!!果然是上海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4 14:03
老泰的答案是正确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4 14:15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8-14 14:01:
你妈妈强得一塌糊涂!!!果然是上海人~~~



[/YT]我是真心忏悔的,因为因为[/KU]当年在公略的指引下,我把臭作和尾行打穿了,[/HAN]只是忘记刻好的盘扔在哪里了,这个我也跟我妈忏悔过了

普神哟,听我祷告吧,我不是故意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14 14:21
居然还有臭作和尾行,也是他们买的? orz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4 16:04
话说这些游戏我都使用东川社的破解直接抓图,从来不玩。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4 16:48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8-14 14:21:
居然还有臭作和尾行,也是他们买的? orz



这咋买得到……[/HAN]只是知道我收集并且玩……没有说我而已…………er……

[/YT]我忏悔还有个原因就是……在严打恶搞之风得前提下,我还带头kuso了几张tf漫画得画面,罪过罪过呀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8-14 16:56
爬上来,听说谁要拥曹反刘?
算我一份,坚决抵制刘大耳!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8-14 19:18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4 16:48:
我忏悔还有个原因就是……在严打恶搞之风得前提下,我还带头kuso了几张tf漫画得画面,罪过罪过呀


orz 要这么说 那俺也脱不了干系了……普神宽恕啊~~
作者: 漢    时间: 2006-8-16 12:06
路過,順便說一句,
ccg確實把中國描寫得很強,不過也給我們敲了一下警鐘,以後得重兵把守三峽大垻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6 13:49
还有天安门
作者: Sagat717    时间: 2006-8-21 14:47
已经大力开发蜗牛及核炎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