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13 15:16:
你愤怒什么?
平时我们不也是买DVD和下载来看动漫?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8-13 18:40:
中国动画,不是给孩子看的,更不是给你们看的
是给xx局的领导们看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漢 at 2006-8-16 12:14:
這也值得憤怒?
中國的小孩在17點到20點之間哪有時間看電視?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8-16 17:47:
学龄前基本可以看,呵呵,上学以后哪有那么多时间允许你看电视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6 21:57:
想当年江西台放98集和头领的时候偶都是看完再写作业的............于是每天熬到深夜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8-16 23:08:
每天?上海当初放的是每星期一集~~星期六的下午.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7 09:31:
98后来重放过一次,是一天2集好像,有限台
头领杭州是一天一集放的,上海貌似我也忘记了,我是跑杭州看一遍,回上海看一遍,再跑杭州看一遍。杭州那会儿还是跟恐龙特级克赛号一起放的,难取舍,后来就是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