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都来秀用过的QM吧~~~ [打印本页]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5-9-22 02:52
标题: 都来秀用过的QM吧~~~
恩,首先是种系
脉冲三种ver版


纪念脉冲退伍版


下面的是运命的








1/100 SF和D用的CM版


ME YY的某MS设定……orz


种MSV的game_op截图


种命-异端的官站top图,在外面宣传种/种命外传用的


---------------粉葛仙------------------

某地的ID卡系
主卡


MJ卡


---------------粉葛仙------------------

然后是炫耀系的XD






---------------粉葛仙------------------

踢飞系
ME为被叫作PP?因为下面这图上那个红脑袋的缩写是PP...


ME最爱的火焰文和爱酱~~~这张很有勇者斗恶龙的Feel啊 XD


YY中的东西……虽然这个Movie是YY的,但是这海报就是赞啊!


---------------粉葛仙------------------

完了……光束遁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9-22 08:28
楼上的如果能把最后一张上的涂鸦去掉,偶更喜欢那张海报,金刚啊,YE!!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9-22 09:17
斗恶龙那张感觉不错..........地址给来
作者: 马+爵    时间: 2005-9-23 23:19
问下,上次说的那个QM找回来了没?
作者: 吵闹就是炒面    时间: 2005-9-24 01:19
个人喜欢UC系的 或者G系 SEED系不感冒
作者: 超级钢索    时间: 2005-9-24 14:44
还是喜欢一年战争的!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5-9-24 17:26
最后那张~要是真能拍成电影~那一定爆强~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9-24 19:41
真的,期待BW电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