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都来秀用过的QM吧~~~
[打印本页]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5-9-22 02:52
标题:
都来秀用过的QM吧~~~
恩,首先是
种系
脉冲三种ver版
纪念脉冲退伍版
下面的是运命的
1/100 SF和D用的CM版
ME YY的某MS设定……orz
种MSV的game_op截图
种命-异端的官站top图,在外面宣传种/种命外传用的
---------------粉葛仙------------------
某地的ID卡系
主卡
MJ卡
---------------粉葛仙------------------
然后是炫耀系的XD
---------------粉葛仙------------------
踢飞系
ME为被叫作PP?因为下面这图上那个红脑袋的缩写是PP...
ME最爱的火焰文和爱酱~~~这张很有勇者斗恶龙的Feel啊 XD
YY中的东西……虽然这个Movie是YY的,但是这海报就是赞啊!
---------------粉葛仙------------------
完了……光束遁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9-22 08:28
楼上的如果能把最后一张上的涂鸦去掉,偶更喜欢那张海报,金刚啊,YE!!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9-22 09:17
斗恶龙那张感觉不错..........地址给来
作者:
马+爵
时间:
2005-9-23 23:19
问下,上次说的那个QM找回来了没?
作者:
吵闹就是炒面
时间:
2005-9-24 01:19
个人喜欢UC系的 或者G系 SEED系不感冒
作者:
超级钢索
时间:
2005-9-24 14:44
还是喜欢一年战争的!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5-9-24 17:26
最后那张~要是真能拍成电影~那一定爆强~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9-24 19:41
真的,期待BW电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