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shirt搞成这样还行么? [打印本页]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8-15 22:42
标题: T-shirt搞成这样还行么?
根据LittleIroN的原稿略作修改,大家觉得可以么?

wk tshirt.jpg (174.35 KB, 下载次数: 175)

wk tshirt.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5 22:46
鼓掌~~鼓掌~~~好象进了山口组的澡堂子
作者: oplx    时间: 2006-8-16 00:05
要了~不知道算不算违规
(真的很想要)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6 08:53
情侣装~XD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16 08:56
不晓得实物的颜色是不是会有偏差。
作者: BJM24    时间: 2006-8-16 10:50
霸天虎的颜色刺眼,考虑把颜色改暗点?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16 11:08
大哥我喜欢红色的,个人觉得霸天虎还是淡点的纯紫色好看
PS:弱弱的问一下,霸的衣服有红红作头相的吗(期待的果冻眼~~)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16 12:44
偶觉得老威那个色调上显得不协调的说。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6 14:27
夏天穿黑色是否太热了点?冬天穿T-shirt别人能看见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16 16:33
楼上难道还想搞冬装系列?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16 20:54
很不错,不过紫色似乎确实有点亮了……(眼睛一定盯着OP那件的说)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8-16 21:12
反色……感觉有点刺眼……

不过背面觉得比较好看~~

考虑反过来穿:P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6 21:54
原来下面是背面...........为什么背面不一样呢?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17 12:19
虾米??下面的图是T-SHIRT的背面???

太浪费了。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8-17 14:45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6 21:54:
原来下面是背面...........为什么背面不一样呢?

我是这样考虑:既然前面不一样,那干脆就做两套不一样的了。不同的背面和侧面宣传都有不同的侧重,一种是宣传logo为主,一种是宣传网站网址。当然可能会有人喜欢背面一样,还是先看大家得意见,最后再由领导排版咯。
颜色问题的确是众口难调的,很难办啊,大家只好祈祷最后那个方案是自己喜欢的颜色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7 15:06
偶觉得这两种颜色都不错,不过似乎只有在夏天空调房里穿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8-17 16:55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7 15:06:
偶觉得这两种颜色都不错,不过似乎只有在夏天空调房里穿了


夏天  室外光线不太强烈时也行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7 19:09
黑色好啊~~~穿起来像个女杀手~~~
作者: tywddd    时间: 2006-8-17 19:09
有买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