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中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16 00:05
标题:
中毒了
我的电脑今天晚上深刻中毒, 毒性强烈
winlogon.exe, Trojan.QQShou.hl………………MY GOD!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6 00:22
先揪出木马本体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6 01:01
我也是,刚重装的~~~~忘了把收藏夹导出,差点找不到TFC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6 12:51
看来楼上还是进来了,果然是浣熊市的幸存者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6 14:24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8-16 01:01:
我也是,刚重装的~~~~忘了把收藏夹导出,差点找不到TFC了~~
偶的机器重装惯了,现在只有不重要的东西才放C盘[/JX]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6 21:31
偶中密西木马~~~~~~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7 12:51
下次小心!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8-17 17:13
应该解毒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