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中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16 00:05
标题: 中毒了
我的电脑今天晚上深刻中毒, 毒性强烈

winlogon.exe, Trojan.QQShou.hl………………MY GOD!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6 00:22
先揪出木马本体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6 01:01
我也是,刚重装的~~~~忘了把收藏夹导出,差点找不到TFC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6 12:51
看来楼上还是进来了,果然是浣熊市的幸存者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6 14:24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8-16 01:01:
我也是,刚重装的~~~~忘了把收藏夹导出,差点找不到TFC了~~

偶的机器重装惯了,现在只有不重要的东西才放C盘[/JX]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6 21:31
偶中密西木马~~~~~~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7 12:51
下次小心!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8-17 17:13
应该解毒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