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鬼子的降書 [打印本页]

作者: 漢    时间: 2006-8-16 12:26
标题: [灌水]鬼子的降書
不發表議論了

鬼子的降書.gif (214.46 KB, 下载次数: 157)

鬼子的降書.gif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16 12:50
个人觉得tfclub还是不要讨论这些东西比较好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6 14:28
好象有一份上面各国的签名还签错了,又涂改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6 22:16
嗯…….当补强历史的工具…….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8-17 12:51
历史!不可以忘记的,对不!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8-17 17:17
不发表议论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17 18:08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孤山中国闪电 at 2006-8-17 12:51:
历史!不可以忘记的,对不!

对~~!
作者: tywddd    时间: 2006-8-17 19:37
和平可贵啊
作者: 漢    时间: 2006-8-17 20:42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6 12:50:
个人觉得tfclub还是不要讨论这些东西比较好


[/KH] 表冤枉我,我什麽議論都沒發表,只是發了一張純粹的紀實圖片。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8-18 19:34
还以为会有日文和各国文字
怎么是全中文的~~~
怪异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21 18:39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8-18 19:34:
还以为会有日文和各国文字
怎么是全中文的~~~
怪异

因为他向中国投降~~~
都投降了嘛,叫他用什么写就用什么写~~~再罗嗦就再吃颗榴~~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8-21 at 21:29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1 18:43
那别的国家的签字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