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太邪恶了.....竟然连Area-x都出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8-17 00:24
标题: 太邪恶了.....竟然连Area-x都出现了
我的知觉告诉我,一定是PP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17 01:10
不知道还会不会开个特别的屋子.......

YC19.gif (4.47 KB, 下载次数: 195)

YC19.gif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17 06:07
这都是幻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7 10:19
又不是倒三角地带……
作者: tywddd    时间: 2006-8-17 19:39
什么对什么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17 20:25
Area-x是什么? 在什么地方出现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17 20:28
领救济分的池塘又来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7 22:03
什么东东来着?(问号问号问号???)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6-8-18 09:1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8-17 20:28:
领救济分的池塘又来了?!


no,是特区:area-X,包括变盟淘宝专卖店信息中心、TFcc字幕组动画发布区、TFCLUB主办活动专题区。

不过,我们要为聚湾招魂。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8-18 09:46
彩蛋:
显示器关掉,PC开着
如果在黑暗中用鼠标和键盘正确进行:
开始——>运行——>聚湾聚湾我爱你——>回车——>打开显示器
熟悉的聚湾就回来勒

注:所有步骤在10秒内完成,所以一定要手脚麻利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8 14:28
真的回来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8-18 17:01
orz 原来聚湾是被楼上的诸位给召唤回来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