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某区重开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8-18 11:59
标题: 某区重开
顺,你们悠着点
否则今天我开了,没准哪天又关掉了

密码全大写

凶兆曾经出现在我们眼前——乌云笼罩在地平线上,然而我们扭过头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8 14:17
幻觉,一定是幻觉!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8 14:22
.................居然就这么进去了....................不,是幻觉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6-8-18 15:00
楼上的,我可以帮忙掐你大腿。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8 15:00
密码是什么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8 15:38
怎么和偶刚开始看到的不一样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18 19:12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8 15:38:
怎么和偶刚开始看到的不一样了........

是啊~~叫偶们悠着点。。。好恐怖的语气。。。。。背后冒冷汗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18 19:25
那偶是不是快了点........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1 21:53
呆~~~今天物理小考只考个30分,心灵重创,脑中空白……..呆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1 21:5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8-21 21:53:
呆~~~今天物理小考只考个30分,心灵重创,脑中空白……..呆呆~~~

......放心 偶数学考过25分~~[/JX]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1 22:47
你们................偶今天数学79.............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1 22:51
艺术类的数学都不高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1 23:52
这次又到底是个啥样的密码啦?
另11楼的,高中数学可比初中难多了(亲身经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2 08:3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21 22:51:
艺术类的数学都不高

那是偶初中的分数,结果老师找上门来家访了~~呵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22 10:25
密码给点提示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2 19:18
提示就在这帖子里,只要..........就可以知道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8-22 19:43
胸罩曾经出现在我们眼前——xxooxxxooxxxxoo,然而我们扭过头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2 19:49
我数学最差的一次考了59分,初中,日子我不记得了,不过那天我是记得的……

那天是上海电视台放《罗德岛战记》的最后一集,正好那天班主任也要打电话去我家,结果那个电话窜线了,窜岛什么物流公司去了,难道是冥冥中阿修拉姆sama在保佑我,彼罗蒂斯sama在祈祷,普神在施法么……哈哈哈(现在想来,后怕,那考卷被我处理了,哦哈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2 21:06
楼上运气不是一般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2 23:16
是我笨还是什么……..(呜……..)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23 10:07
再提示一下吧:暴风雨之前.
基本上都是完全透露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8-23 13:15
貌似和某大球的称号很相似......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3 18:01
看来……..是逻辑上的问题……..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3 18:04
楼上还没进去吗?
作者: 漢    时间: 2006-8-26 13:43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8-21 21:57:

......放心 偶数学考过25分~~[/JX]


我語文攷過0分。
卷子上沒寫名字,被老師直接PASS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6 18:00
你们..............都好强啊........................你们怎么毕业的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6 18:58
在偶学校很难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6 20:14
学校完全可以混,但是自己一定要自学喜欢的知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6 20:32
偶学校稍微混一下就可能被开除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6 20:39
大家不要教坏小孩子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6 22:48
我就物理很差,偏偏某年教改考生物颣科系也要考物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7 09:51
目前来说,大陆小学、中国学的考试难度是世界第一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