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25 21:17:
其实..............不只中国有这么多广告.....................................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5 21:44:
国外广告都好有创意的。.........中国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5 21:44:
国外广告都好有创意的。.........中国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8-28 13:23:
对了,不是不让播外国动画吗?我们那里数码宝贝3还在播的热闹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29 07:34:
先踩一脚楼上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