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哇哈哈]男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8-24 14:46
标题: [哇哈哈]男篮啊!!!
过他,投三分!进啦!进啦!进啦!王仕鹏立功了,王仕鹏立功了!不要给斯洛文尼亚队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中国队的后卫!他继承了中国篮球的光荣传统。胡卫东、李晓勇、张老师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王仕鹏一个人他代表了中国篮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6-8-24 15:25
RP大爆发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24 15:27
即使王仕鹏投了这球,我依然BS他,还有那个"朱".哎,广东4个人,只有一个会防守,一个会外线,还有2个……不管怎样,中国队打好下一场吧,无论胜负,但不要丢中国人的脸就好了。
作者: GOUP    时间: 2006-8-24 15:48
支持中国队,支持广东队员,但中国队只有学会什么叫防守才可以走得更远
作者: GOUP    时间: 2006-8-24 15:51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8-24 15:27:
即使王仕鹏投了这球,我依然BS他,还有那个"朱".哎,广东4个人,只有一个会防守,一个会外线,还有2个……不管怎样,中国队打好下一场吧,无论胜负,但不要丢中国人的脸就好了。



是5个人啊,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杜峰,陈江华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24 16:15
SORRY,楼上的,我指的是宏远.
小陈前途应该不错的,需要好好调教啊.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24 17:49
赢了么?我没看?难道最后3分决杀才赢的?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24 19:58
篮球无视..............



  看了2轮的英超真爽...曼联杀啊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8-24 20:21
小6子肯定又赌赢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24 21:39
我最爱的曼联!!!!


篮球看得……………………一场胜利不代表什么,一直胜利才是出路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8-24 22:04
这次世锦赛小组赛给我的感觉,世界篮球正在大踏步的进步,而中国队跟上了步伐。
现在的世界篮球版图,和二十年前甚至十年前都大不相同了,那时候的世界第9和第8已经代表不了现在。中国男篮必须死死咬住,不能被潮流所抛弃。

感觉中国男篮在努力学习欧洲篮球,防守上已经慢慢上路了,但进攻仍然任重而道远。可喜的是男篮的精神气质很好,今天比赛的最后阶段落后时如果有丝毫的慌乱,就没有5.8秒的一条龙绝杀了。

这些男篮队员确实够爷们儿,尤其姚明,真是条汉子!

大致主动的帮姚明背犯规之后,我清楚的听到他在说:大姚,你别下手,让我来下手。

战友的情怀。
作者: GOUP    时间: 2006-8-25 14: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8-24 16:15:
SORRY,楼上的,我指的是宏远.
小陈前途应该不错的,需要好好调教啊.

陈也是宏远的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25 14:43
他不是青年二队的吗?不好意思不是太了解,如果错了包涵下啦,:)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25 22:44
楼上的还别说,像您这样祈祷的人,不在少数,偶也算一个。

大家一齐为中国男篮加油祈祷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28 09:23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8-25 20:11:
记得中国队有那么一个罚球时,我曾说,如果这球进了咱们今天就会赢……
米想到……最后还有2分的差距……在我绝望之时……王仕鹏的三分居然进鸟~
难不成我是中国队的福星……


亚洲杯那场我想别到90分钟给中国队"骗"个点球获胜,结果就,呵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28 13:20
郁闷,对希腊输的那个参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