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8-24 15:27:
即使王仕鹏投了这球,我依然BS他,还有那个"朱".哎,广东4个人,只有一个会防守,一个会外线,还有2个……不管怎样,中国队打好下一场吧,无论胜负,但不要丢中国人的脸就好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8-24 16:15:
SORRY,楼上的,我指的是宏远.
小陈前途应该不错的,需要好好调教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8-25 20:11:
记得中国队有那么一个罚球时,我曾说,如果这球进了咱们今天就会赢……
米想到……最后还有2分的差距……在我绝望之时……王仕鹏的三分居然进鸟~
难不成我是中国队的福星……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