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是哪个TF腐女的BLOG??快出来认打- -|||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5 01:08
标题: 这是哪个TF腐女的BLOG??快出来认打- -|||
http://blog.sina.com.cn/u/489ddda1010005tw#sort_7


.....看的偶失眠了。..................
话说.....救护车MM说我把她带BT了.....
我感觉我已经不BT了。.........我被螺丝给带腐了..........郁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5 01:24
http://club.tfclub.com/viewpro.php?uid=4801
这个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5 01:49
知了。.....

TFC已经被腐女占领了呀。.......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5 08:33
我……我…… 她……我不认识呀…………

死也要让我死了瞑目呀……我啥都没说过呀……我……冤枉呀,导演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5 08:47
飞飞要不要也加入TF反腐倡廉组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5 08:51
我真的不知道呀……谁?炮炮?应该不是芒果或者king,更不可能是小西瓜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5 09:15
我只有三个字要说——我吐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5 09:15
我被飞飞带bt了,我本来是不bt的……5555555555555555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5 09:31
小螺丝你就别装了,谁都知道你是本地腐会元老之一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8-25 10:22
好多同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5 10:25
点进去看了篇文章,看到op抱起老威的一目,boss突然进来,赶紧关掉窗口,可怜我用的是mathron,点错了,这下把所有网页都关掉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5 10:28
Maxthon可以找回刚关闭的网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5 10:39
总算出去了,不能找回,找回了同时会显示tfc的网页的。嘿嘿,上来冒口气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25 11:30
我。。。我。。。我。。。。败了。。。。。未来是腐女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5 12:09
用撤销关闭窗口来找回。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5 1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25 11:30:
我。。。我。。。我。。。。败了。。。。。未来是腐女的


TFC以后会不会变成 变形金刚腐女联盟??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25 15:13
你这个建议,非常讨打  -_-|||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5 15:23
那样的话,我们单独成立别的论坛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25 15:27
开个坛子,注明腐女与XX不得入内.XD
请还TF一片纯净的天空吧……(满眼含泪状)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5 15: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5 13:58:


TFC以后会不会变成 变形金刚腐女联盟??

已经在阴暗的角落成立反腐联盟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5 16:17
其实我的blog是自己写的一些很正直的日记,连同人都不算啦,我也要向这个mm学习一下,顺,是个新人mm还是马甲呀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8-25 16:57
第一,我不是腐女。
第二,我没有博客。
第三,King到TF怀抱时日尚短,没有作案的时间。
综上所述,洗清嫌疑,真凶不是King。
真相只有一个,罪犯就是——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8-25 17:33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5 08:51:
我真的不知道呀……谁?炮炮?应该不是芒果或者king,更不可能是小西瓜


某萨不要冤枉俺哦,俺从来都是良民。看看,明明是你把LZ给带腐了。唔,看来也是时候提请Commander phg采取措施了,免得字幕组也被你搞腐~~~XD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6-8-25 at 17:41 ]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5 17:50
腐是不好的,腐是不纯洁的,腐是比BT,YY,RPWT更严重的存在~``


呼吁大家擦亮眼睛远离腐之现象。..................................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5 18:01
嗯……..我只能说……..这是未来趋势……..不容忽视,真的不容忽视…….基本上来说,我……………………….唉…….
ghost1姊姊,我们交个腐道上的朋友吧!!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5 18:14
好吧好吧,腐女们....表逼偶.....................

大不了我也腐一下下好咯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5 18:24
(惊慌状) 别……别……千万别这样,楼主大人如果也腐了,那可就真没前途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5 18:38
只有御姐才能带领大家脱离腐海!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8-25 18:53
我就没见过真正的御姐,御姐落到我手里都当箩莉养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5 19:04
所以这里还没有脱离腐海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5 19:49
问老泰:你家现在养有几个所谓的“萝莉”?我还有两个表哥没对象……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25 19:59
偶……偶不是腐女……但我承认……BT……|||
偶周围都是些BT滴人……米法子……||||

对了,我说的是,在楼主影响下,偶RP指数直线下降,还不只是BT……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5 21:04
我说啊…….我说啊……..真正纯洁无邪的萝莉才有办法如此看待世界上各种不同的爱啊!!御姊算什么?算什么?算什么?!唯有真正心思单纯的人能欣赏萝莉单纯的模样的!!
(天堂:你没资格说这话!!你在学校天天写的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小西瓜:踢飞!!我已经三天没动笔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5 21:18
你没作业吗...............真轻松啊....................
作者: 上帝之手X    时间: 2006-8-25 21:19
BS同人女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5 21:37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25 21:18:
你没作业吗...............真轻松啊....................


才不是咧!我们现在是天天考试!考试!考试!考试!回家得念书干嘛的!所以我…….嘿嘿嘿嘿……..要写小说都是在上课时拿出本子假装在抄笔记,其实都在写些见不得人的变态东西………(啊!不小心说溜嘴了!~~~XD)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5 21:41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8-25 19:59:
偶……偶不是腐女……但我承认……BT……|||
偶周围都是些BT滴人……米法子……||||

对了,我说的是,在楼主影响下,偶RP指数直线下降,还不只是BT……



你还没到境界。...要到达无的境界和空的境界才是最高的RP境界。....
什么都没有,就等于什么都拥有呀~`````````````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25 21:47
………………
那个……无为有处有还无…… 还有,空即是……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8-25 2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8-25 19:49:
问老泰:你家现在养有几个所谓的“萝莉”?我还有两个表哥没对象……



其实啊,你听听联盟的老人们讲讲过去的故事,有个住平谷的小红……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6 10:30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5 01:49:
知了。.....

TFC已经被腐女占领了呀。.......叹```~~~~~~~~~~



要清理门户吗?[/JX]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6 11:1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8-25 21:37:


才不是咧!我们现在是天天考试!考试!考试!考试!回家得念书干嘛的!所以我…….嘿嘿嘿嘿……..要写小说都是在上课时拿出本子假装在抄笔记,其实都在写些见不得人的变态东西………(啊!不小心说溜嘴了!~~ ...

考什么试!捐一百元钱去凯达格兰大道静坐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6 22:4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26 11:14:

考什么试!捐一百元钱去凯达格兰大道静坐去。


不干那事的!我永不介入那种不明理的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7 09:53
阿妹喂!好聪明的人。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7 17:09
那只眼睛似乎在哪看过.......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7 19:08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27 17:09:
那只眼睛似乎在哪看过.......

[/JX]恩。。。就在,,,,这个坛子里。。。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7 2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27 09:53:
阿妹喂!好聪明的人。


本来就是!每次看到花车一直喊什么选举口号什么的拉哩拉杂的就想拿大炮给它轰个稀八烂!!!噪音污染!!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8-30 00:17
这个BLOG为什么和我的那么像?连头像也和我一样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30 00:33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8-30 00:17:
这个BLOG为什么和我的那么像?连头像也和我一样唉!

这就是你的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8-30 00:38
是我的吗?给个理由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30 00:42
你自己的签名……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8-30 00:45
原来真是我的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30 00:45
哈哈!(在一旁憋笑)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31 14:18
真凶出现..............

搬凳子,拉绳子,钉钉子^^

腐女们要不趁现在自行上吊.....哼哼,我就挨个把你们勒死...............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31 17:42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31 14:18:
真凶出现..............

搬凳子,拉绳子,钉钉子^^

腐女们要不趁现在自行上吊.....哼哼,我就挨个把你们勒死...............

阿弥陀佛~~不先试试感化一下了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31 18:23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31 14:18:
真凶出现..............

搬凳子,拉绳子,钉钉子^^

腐女们要不趁现在自行上吊.....哼哼,我就挨个把你们勒死...............


拉普拉普防护罩激活~~~~救命啊!!我是无辜的!!!(屁!)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31 18:35
偶最近很乖~~~~~~~~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31 18:45
比较乖的更容易下手……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1 1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25 18:38:
只有御姐才能带领大家脱离腐海!


郑重表白:我是御姐我很腐。
完毕~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 12:38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us·Prime at 2006-9-1 11:24:


郑重表白:我是御姐我很腐。
完毕~

真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 13:38
就知道你会乐,呵呵!


御姐一般都是正常向的BT~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1 14:17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us·Prime at 2006-9-1 11:24:


郑重表白:我是御姐我很腐。
完毕~


是否是御姐需要上图来让群众们雪亮的眼睛来验证。
上图!真的是御姐的话……腐也是可以谅解的……XD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1 15:46
标题: 上图就上图哦~
依次是2002年在上海聚会的(2张);
2005年JAZZ回来探亲在北京火车站的;
2006年8月在王府井拍的~

[ Last edited by Optimus·Prime on 2006-9-1 at 16:07 ]

2.jpg (282.04 KB, 下载次数: 81)

2.jpg

2002-1.jpg (48.22 KB, 下载次数: 163)

2002-1.jpg

2002-2.jpg (42.44 KB, 下载次数: 154)

2002-2.jpg

2005.jpg (153.07 KB, 下载次数: 151)

2005.jpg

2006-1.jpg (167.08 KB, 下载次数: 159)

2006-1.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 15:51
老泰明明说他家里的是罗莉。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1 15:5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 15:51:
老泰明明说他家里的是罗莉。


他说的是平谷的小红和他自己~~~老联盟都知道~
照片为证!

[ Last edited by Optimus·Prime on 2006-9-1 at 16:02 ]

Bt01.jpg (63.82 KB, 下载次数: 72)

Bt01.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 16:01
好吧,擎擎车勉强算是御姐了。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1 16:2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 16:01:
好吧,擎擎车勉强算是御姐了。


咱算不得御姐么?
PS:筒子不要叫俺擎擎车哦,工作之余不谈工作,业余时间听到与工作有关的称呼很郁闷呐……最郁闷在现实生活里被人指人擎擎车了,谅解一下啦~

去年在嘉年华照的。觉得很御姐嘛~

嘉年华2.jpg (242.17 KB, 下载次数: 73)

嘉年华2.jpg

嘉年华5.jpg (293.88 KB, 下载次数: 70)

嘉年华5.jpg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1 16:3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 15:51:
老泰明明说他家里的是罗莉。


他们家另外一LOLI……
继续照片为证——

51-sex.jpg (140.46 KB, 下载次数: 71)

51-sex.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 16:41
我不是筒子,我是万子,条子没来,骰子病假。

PS:嘉年华的照片最失败的地方就是没有把高跟鞋完全亮出来,这样御姐的感觉起码下降45%,而且裙子如果紧一些则更好。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1 16:41
从年纪估算和心智成熟度,应该是“小御姐”了,呵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1 17:41
哗!!果然有御姊之风!!腐给大姊来带肯定旺盛的!!喔呵呵呵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1 18:06
御姐MM真娇小啊~~貌似皮肤也很好~~
JAZZ怎么挂那么大块烧饼在脖子上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9-1 at 19:08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9-1 18:06
=[]=|||||||||||||这些。。。。这些。。。。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1 18:54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us·Prime at 2006-9-1 11:24:


郑重表白:我是御姐我很腐。
完毕~



推倒比我小的,无视比我老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1 20:55
我什么都不是但我很腐很变态倒是真的~~~~XD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1 2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9-1 18:54:



推倒比我小的,无视比我老的。..........

14岁以下的,无论愿不愿意都要做牢.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1 2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9-1 18:54:
推倒比我小的,无视比我老的。..........


你太落伍了,现在流行年下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1 22:33
台湾这儿18 岁以下就要罚~~~人家才17岁喔!!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 22:53
古人云,女大三抱金砖。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1 23:48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 22:53:
古人云,女大三抱金砖。

可是也听过,"男大三,堆金山"
貌似古人说话很不负责任~~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9-1 at 23:49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 00:15
“男大三,堆金山”,说这句话的是缺德古人。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 0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 22:53:
古人云,女大三抱金砖。


这句也挺缺德的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 17:32
你还是不了解男女心理和生理上的何时搭配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 21:50
是不了解,因为我有点特例…….(我指心理方面,别再给扭曲了)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2 23:18
虽然我是女人,可我会努力成为色狼.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 23:31
(T_T)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 23:38
这个世界是腐败的,人类是堕落的……….
人都会长大,但我只想永远保持着现在的样子……..
三头怪姊的理想我好象已经达成了~~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