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来吧,我来发个官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25 15:44
标题:
来吧,我来发个官图~~
最近流行发官图~~好证明一下自己有多牛,我也牛一回~~XD
顺便看看有多少人要? 衣服都是均码XXL,只要你不高于1.88都合适
tshirt.jpg
(48.28 KB, 下载次数: 21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6-8-25 15:44 上传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5 15:46
还是黑的啊.................偶现在穿的是上海年会的白的OP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8-25 15:50
哈哈哈,官方,官方,某人不是老好发官方图嘛.星星不学好哦
T恤俺要两件哦,给俺留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8-25 16:01
不错,正好买两件过冬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5 19:08
夏天过去了。。。。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6-8-25 19:30
一样一件,加大阿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5 19:41
加加大的,叫偶咋穿?当睡衣都嫌大,只能看看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25 20:18
对偶来说,尺寸是个问题……可以当睡袍了都……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5 20:21
偶应该差不多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25 22:35
价钱多少呢??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25 23:54
MM穿起来好性感的。。。如果作为睡袍的话。。。
因为是黑衣服上浅色 技术比白衣服要复杂 成本也高一些 初步定价为50元/件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26 12:34
当睡袍的话白色的最好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8-26 13:05
来两件,来两件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8-27 06:11
oh~Yeah~~有黑色的咯!!
如何订购?是去TFC的淘宝店吗?
感觉我这电线杆的身材穿上后可能也会变睡袍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27 08:25
这次是第一批 所以都 XXL 以后有定做的 大家就可以报上尺码了 期待看到救护车MM穿睡袍的样子~~XD
对 到TB店去定就行 正式推出后会贴出连接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27 19:47
MM们应该穿蕾丝的..........XD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27 19:47
别忘记要加花边`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27 20:00
咳咳……那个……偶现在就有一件是L的尺码,就快能当睡袍了……|||
8过如果有一件+蕾丝+花边的OP睡袍的话……恩,口水ing……
正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定的?尺寸……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28 03:19
救护车MM 穿上了记得暴PP```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28 08:12
这个均码标价真不专业~~~
至少有shoulder width,chest和back central length这三个指标吧,国内衣服尺码比较乱,不是统一的,一个XXL可能有好几种尺寸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28 08:13
等有了我的尺码,我也来一件~~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28 20:50
在地上画圈 ing……||||
等偶滴尺码……|||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28 22:23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5451&fpage=1
来这里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