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无聊跟风,测试你的怀旧动画成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8 05:55
标题: 无聊跟风,测试你的怀旧动画成分...
偶刚做好的,第一版~~~

http://analytic.e-ip.net/china/?id=4283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28 08:14
好吧,我先来。

真名

天空八部众:40.71%
狼的耳朵:19.48%
下水道里的忍者乌龟…:17.75%
白银圣衣:15.57%
武装起来的魔神坛斗士:6.47%


红蜘蛛的成分:

意大利馅饼:34.75%
三个火枪手:28.03%
一休的晴天娃娃:18.22%
红蜘蛛的坏笑:18.22%
小培的花钥匙:0.51%
整天喜欢YY的猫人·沃尔特:0.16%
胸前的7个伤疤:0.11%

ddtboy的成分:

没勇气的狮子:38.22%
14寸黑白电视机一台:33.68%
战神金刚的启动钥匙:22.98%
群居的小不点:2.43%
红蜘蛛的坏笑:1.38%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1.01%
黄金圣衣:0.17%
整天喜欢YY的猫人·沃尔特:0.13%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8 08:21
边吃晚饭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29.14%
明美那甜美而动人的歌声:28.33%
人间大炮:16.58%
时间隧道:11.19%
白天假装害怕,夜里化装出发的佐罗:11.19%
红蜘蛛的坏笑:3.35%
白银圣衣:0.20%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28 08:35
有什么结果吗?一堆数据没结论啊.
真名
加速加速到极限的马赫五号:30.29%
白天假装害怕,夜里化装出发的佐罗:27.15%
索开山上的彩虹:21.20%
螺旋地带:12.99%
鹰的眼睛:6.13%
意大利馅饼:2.10%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0.14%

动感超人的成分: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35.99%
十万马力七大神力的正太阿童木:22.76%
螺旋地带:20.78%
咪咪的竖琴:11.87%
时间隧道:5.83%
六神合体:2.68%
另一个常用ID
鹰的眼睛:39.80%
咪咪的竖琴:20.44%
红蜘蛛的坏笑:17.30%
时间隧道:10.90%
宇宙的巨人希曼:6.31%
青铜圣衣:2.86%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2.28%
轰击炮·爆雷迪卡—:0.12%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8 08:42
火线的成分:

小培的花钥匙:28.38%
柯柯怪的狂笑~哈哈哈~:26.41%
白银圣衣:22.75%
华丽的变身—凯普塞达·百卡斯:8.16%
武装起来的魔神坛斗士:7.97%
群居的小不点:3.59%
红蜘蛛的坏笑:2.74%


紫晶小咪咪的成分:

黄金圣衣:36.56%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36.56%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11.40%
时间隧道:7.52%
威震天的大炮:5.05%
天空八部众:1.39%
华丽的变身—凯普塞达·百卡斯:0.87%
意大利馅饼:0.63%
----------------
汗,离TF都好远喔!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8 08:53
Sephiroth的成分:
骷髅中队队长罗伊福克斯:37.18% (^^,帅哥)
意大利馅饼:23.00%  (……)
下水道里的忍者乌龟…:20.89% (……)
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七色花:11.54% (……残念)
火力十足的塞拉.琼:3.16% (山口山里面我是猎人……)
索开山上的彩虹:2.78% (……残念)
红蜘蛛的坏笑:1.15% (怎……怎么会是他……)
摇滚的恐龙丹佛:0.31% (龙肉大餐)

萨菲罗斯的成分:
明美那甜美而动人的歌声:38.65%
吃垃圾的小怪物:34.21% (……)
骷髅中队队长罗伊福克斯:24.63%
青铜圣衣:1.55% (我是蟑螂?!~!……)
红蜘蛛的坏笑:0.80%

小萨萨的成分:
摇滚的恐龙丹佛:31.64%
时代之母:23.38%
穆长老的生化武器-大白鲸最终形态:23.38%
十万马力七大神力的正太阿童木:7.75%
新德克萨斯星球的警长布雷斯塔:6.93%
青铜圣衣:4.12%
白银圣衣:2.75%

真名的成分:
白天假装害怕,夜里化装出发的佐罗:26.63% (哈哈哈哈)
螺旋地带:24.65% (杨……威利?!!^^)
柯柯怪的狂笑~哈哈哈~:14.34%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13.68%
没头脑的稻草人:9.78%
火力十足的塞拉.琼:7.40%
黄金圣衣:3.08% (终于是金子了)
骷髅中队队长罗伊福克斯:0.44% (……)
-----------------------
这个比较……er……好玩
Megatron的成分:
小培的花钥匙:28.37%
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24.97%
鹰的眼睛:19.35%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19.00%
战神金刚的启动钥匙:4.51%
被人骑来骑去的白海豚露卡:3.55%
擎天柱的口罩:0.26%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8 09:01
有一些老动画光这一句话已经没有印象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8 10:05
华丽的变身—凯普塞达·百卡斯:8.16%

哈哈哈,紫猫是白卡司,哈可爱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8 10:24
...............卡卡卡卡考验大家的时刻到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28 10:53
机动擎天柱的成分:

5头狮子的战神金刚:31.09%
骷髅中队队长罗伊福克斯:28.49%
群居的小不点:20.68%
顺风马:10.33%
兔子等着瞧…:7.08%
会说话的小汽车奔奔:1.51%
轰击炮·爆雷迪卡—:0.83%


机动擎天柱攻型的成分:

下水道里的忍者乌龟…:52.15%
人间大炮:23.53%
学校里的机器人勇者-绝对无敌的雷神王:15.06%
胸前的7个伤疤:4.21%
白银圣衣:3.85%
时间隧道:0.98%
被人骑来骑去的白海豚露卡:0.22%

真名:

武装起来的魔神坛斗士:34.92%
熊的力量:25.66%
青铜圣衣:20.64%
红蜘蛛的坏笑:18.71%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8-28 11:05
皇者之剑的成分:

    * 明美那甜美而动人的歌声:44.29%
    * 白天假装害怕,夜里化装出发的佐罗:37.13%
    * 柯柯怪的狂笑~哈哈哈~:9.76%
    * 熊的力量:5.60%
    * 豹的速度:1.85%
    * 人间大炮:1.27%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8 11:23
……遥想楼上的出击方式……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8 11:31
真名:
·        白天假装害怕,夜里化装出发的佐罗:49.25%
·        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七色花:25.90%
·        吃垃圾的小怪物:19.51%
·        学校里的机器人勇者-绝对无敌的雷神王:3.11%
·        六神合体:1.99%
·        轰击炮·爆雷迪卡—:0.24%

小西瓜:
·        兔子等着瞧…:26.40%
·        青铜圣衣:26.40%
·        白天假装害怕,夜里化装出发的佐罗:21.56%
·        黄金圣衣:14.78%
·        战神金刚的启动钥匙:5.65%
·        狼的耳朵:3.25%
·        星际旅行的船长日记:1.01%
·        没头脑的稻草人:0.96%

watermelon:
·        骷髅中队队长罗伊福克斯:32.06%
·        战神金刚的启动钥匙:26.25%
·        人间大炮:16.94%
·        时间隧道:11.85%
·        狼的耳朵:8.45%
·        轰击炮·爆雷迪卡—:4.11%
·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0.35%

离我太远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28 12:32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8 10:05:
华丽的变身—凯普塞达·百卡斯:8.16%

哈哈哈,紫猫是白卡司,哈可爱


白卡司?不晓得是什么耶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28 12:43
就是宇宙骑士DBOY用来变身的机器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8 13:08
白卡斯死的那一刻,叫的那声敌伯威~好感动啊,我也要凯普赛特呀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28 1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8 08:53:
Sephiroth的成分:
红蜘蛛的坏笑:1.15% (怎……怎么会是他……)
摇滚的恐龙丹佛:0.31% (龙肉大餐)



想吃啥?小心嘣了牙!

怎么会是我,是吗?嘿嘿,你心中有我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8-28 16:11
真名:
红蜘蛛的坏笑:57.26%
一休的晴天娃娃:26.65%
白天假装害怕,夜里化装出发的佐罗:13.00%
咪咪的竖琴:1.55%
擎天柱的口罩:1.13%
威震天的大炮:0.26%
宇宙的巨人希曼:0.16%

满意,不错,只有真名的测试令我比较满意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28 20:23
救护车的成分:

群居的小不点:31.45%
骑着海豚的正太小飞龙阿钟:25.62%
柯柯怪的狂笑~哈哈哈~:14.83%
小培的花钥匙:10.27%
擎天柱的口罩:7.42%
下水道里的忍者乌龟…:7.09%
青铜圣衣:2.83%
宇宙的巨人希曼:0.49%

救护车MM的成分:

时代之母:36.93%
青铜圣衣:35.61%
顺风马:12.39%
学校里的机器人勇者-绝对无敌的雷神王:7.91%
豹的速度:5.89%
鹰的眼睛:0.75%
蒙面斗士:0.52%

120的成分:

红蜘蛛的坏笑:36.40%
青铜圣衣:17.72%
穆长老的生化武器-大白鲸最终形态:9.12%
摇滚的恐龙丹佛:2.73%
会说话的小汽车奔奔:1.91%
下水道里的忍者乌龟…:1.11%
没感情的铁皮人:0.92%

…………………………………………最无语的是偶真名:

偶真名的成分:

火力十足的塞拉.琼:44.08%
人间大炮:27.92%
黄金圣衣:13.53%
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七色花:11.73%
青铜圣衣:1.69%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0.73%
边吃晚饭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0.21%
豹的速度:0.11%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8 21:32
好多动画 咱都没见过的说..........................................OTZ.......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8 22:10
楼上,哪些没见过?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8 22:13
芒果是小孩子么见过也正常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8 22:14
我也很多都不知道……..(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8 22:16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  咪咪的竖琴  学校里的机器人勇者-绝对无敌的雷神王   蒙面斗士  狼的耳朵   整天喜欢YY的猫人·沃尔特   边吃晚饭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加速加速到极限的马赫五号   螺旋地带    轰击炮·爆雷迪卡   群居的小不点   柯柯怪的狂笑~哈哈哈~   骷髅中队队长罗伊福克斯   时代之母   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兔子等着瞧   吃垃圾的小怪物 ????????就这些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8 22:17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8 22:13:
芒果是小孩子么见过也正常的.........

.........................................................................................................................................................................................小孩子么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28 22:49
回楼上,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
这个……不是卡通啊,是那时侯的写照啊,汗~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28 23:27
好多我以前喜欢的动画`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8-29 0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8-28 22:49:
回楼上,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
这个……不是卡通啊,是那时侯的写照啊,汗~


芒果你看~这孩子咋这么聪明呐~~```
跟人学学
都会抢答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8-29 08:05
嗯,嗯,也跟着你一快儿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9 08:19
汗,偶以前看都是偷看的,家里不给边写作业边看,于是,为了看圣斗士,我让他们先看上瘾。然后,初中重放,家里一起看圣斗士,老爸值班,打电话回来就问了一句话:今天圣斗士几点开始 orz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29 08:29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9 03:50:


芒果你看~这孩子咋这么聪明呐~~```
跟人学学
都会抢答了......


测试内容是不是少了:金刚葫芦娃 、黑猫警长 ...........

问一下:那个群居的小不点是不是《蓝精灵》?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8-29 at 08:33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8-29 08:39
The littles不是 Smurfs,尽管都很小……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8-29 08:50
偶都是边吃饭边看……orz,
圣和TF……哦不,大部分都是“名正言顺”地看……印象最深的是,开始放圣的那天,本来课余小组活动,老师在我们要求下居然早放了半小时,太感动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8-29 12:55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9 08:19:
汗,偶以前看都是偷看的,家里不给边写作业边看,于是,为了看圣斗士,我让他们先看上瘾。然后,初中重放,家里一起看圣斗士,老爸值班,打电话回来就问了一句话:今天圣斗士几点开始 orz



什么叫幸福,有这样的家长就叫幸福,羡慕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8-29 12:59
汗……我也是想方设法先让他们喜欢上,要不……要不…………哪有那么爽呀,小时候规定,写作业不许看电视。话说初中那次,是每天2~3集连放,结果饭桌在圣斗士结束前一直放在主卧室里面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8-29 23:57
我想看马赫5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