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也来搞个分析机玩玩--男同胞LOVE分析机1.0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30 11:20
标题:
我也来搞个分析机玩玩--男同胞LOVE分析机1.0
http://analytic.e-ip.net/china/?id=4398
仅限男同胞玩,女同志的话,就牛头不对马嘴了。
就我的名字来说,还比较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30 11:40
动感超人的成分:
为了阿丽克茜斯,我要消灭你,宇宙大帝!:35.99%
你最好跟着我走!:22.76%
美莎,这里对我们有特殊的意义.....:20.78%
毒蜘蛛,我的宝贝......:11.87%
只要你过得很好,什么都已不重要,我不会故意打扰......:5.83%
英台兄,你我结拜兄弟。:2.76%
这是什么意思啊,迷茫ING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30 13:22
楼上的==||| 在我看来是这样
1、红蜘蛛 35.99%
2、(不明?)22.76%
3、奇克小鬼 20.78%
4、闪电 11.87%
5、(不明?)5.83%
6、梁山伯 2.76%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8-30 14:40
为了阿丽克茜斯,我要消灭你,宇宙大帝!:52.15%
美莎,这里对我们有特殊的意义.....:28.35%
可恶,流川枫那个家伙--啊!晴子,我来啦!:15.06%
你最好跟着我走!:4.21%
英台兄,你我结拜兄弟。:0.22%
怎么和超人差不多...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8-30 14:51
有没天堂2的分析?
你最好跟着我走!:57.67%
只要你过得很好,什么都已不重要,我不会故意打扰......:19.95%
为了阿丽克茜斯,我要消灭你,宇宙大帝!:11.19%
毒蜘蛛,我的宝贝......:11.19%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8-31 at 18:33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30 16:32
这分明是LZ同学断背招亲大会啊~~偶不上当~~ORZ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30 16:35
你最好跟着我走!:是热破
只要你过得很好,什么都已不重要,我不会故意打扰......:是一首流行歌的歌词,就是代表一心之为MM着想,自己戴了绿帽子也无所谓的人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8-30 17:08
我试了几人名字,成份重复率太高了点==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8-30 17:13
汗,这是因为总共才8种,惭愧惭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9-2 16:19
楼上的回答正确,扣10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