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吧,厚道地贴下TFCLUB总部~~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1 15:06
标题: 好吧,厚道地贴下TFCLUB总部~~
TFCLUB的所在地~~XD

看我多么地厚道啊~~

R0014333.JPG (1.83 MB, 下载次数: 206)

R0014333.JPG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1 15:10
想要攻击毁掉TFC的话 把这里炸了吧~~XD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9-1 15:12
就是说,我现在敲的这些字都被刻到这楼里的某张硬盘上了啊。。。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9-1 15:26
竟然是交通银行...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9-1 15:28
不会是声东击西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1 15:34
4楼的同学故意看不到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 15:57
电信?银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1 16:00
还好不怎么高,不怕给飞机撞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1 16:01
但有被精确制导导弹直接命中的可能。。。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9-1 18:06
哈哈,不知道服务器的外壳上是不是也有个TFC的LOGO或是TF的LOGO呢?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1 20:52
no 是挂满了八卦和镜子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9-1 23:35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1 20:52:
no 是挂满了八卦和镜子


用来抵御什么?腐气?还是BT波?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9-1 23:39
好壮观的电信大楼啊~~等我什么时间把我们家乡的电信大楼和你们电信大楼比试下~~~呵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2 08:06
门口都是LOLI和正太啊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9-2 08:46
几楼啊?呵呵,星总在哪个窗?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9-2 16:18
几号机房几号机?我好搬回家玩玩.......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9-2 18:59
粤A HT457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3 10:52
偶不在这里 传奇人物NEO在这里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9-5 12:48
那先知是谁?电信大楼门口的扫地阿 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