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家............
[打印本页]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9-1 23:38
标题:
回家............
我好久没有回家了,想回家看看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记得我呀~~~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9-2 07:48
....不.............认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2 10:17
不……不知道呀…………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9-2 13:07
好象有这么个人..................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9-2 15:20
难道大家都忘记了我~~
我晕死~~~
我以前的名字是:探长之猎犬.可是论坛改版后,我才改名叫探长~~
在这里星星叫 阿福 铁皮 JAZZ大姐 小飞龙 还有很多老前辈都记得我~~
我晕死~~~飞火你快来呀~~没有人认识我~~~~
[
Last edited by 探长 on 2006-9-2 at 15:25
]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2 16:04
这年头,老人家近来戴墨镜是行不通滴~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9-3 13:19
那么你非要让本人摘下眼睛....................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9-3 13:31
阿福是谁,我都不记得了……;-)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3 18:01
楼主.....我们认识吗.....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9-4 09:22
当然认识啊,我都晕死了.阿福难道你也不记得了????
冯明-----星星叫
冯昭-----阿福
冯琦-----幻影FQI
冯中泽[冯暄]-------探长[探长之猎犬]也就是本人~~~
请五面怪 JAZZ姐姐 消防车 老钛出来认领我呀~~他们都不认识我了~~~
尤其那个赵东旭------[小飞龙]他说不认识我......
这会在不知道,我就晕死~~
[
Last edited by 探长 on 2006-9-4 at 09:25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4 09:41
不要在这里摆老资格 姓冯的在TF界都不是什么好家伙 你找错人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9-6 21:28
哈哈哈,搞笑死了,楼上的。
PS:隐约记得改版前是有那么一位叫探长的ID,而且在网友照片中见过。
楼主也可以看看偶的签名,很说明问题,其实是那帮老鬼在忽悠楼主啦,
他们不会不记得楼主滴。
[
Last edited by Tino陆 on 2006-9-6 at 21:30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6 22:29
汗一个,姓冯的真多~~~~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9-7 22:35
...真多啊................一直以为姓刘的最多.....................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9-9 15:52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4 09:41:
不要在这里摆老资格 姓冯的在TF界都不是什么好家伙 你找错人了
哈哈,星星的回答……我笑趴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9 16:21
那帮冯姓众之间有什么联系吗?或者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可以八卦一下吗?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9-18 16: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4 09:41:
不要在这里摆老资格 姓冯的在TF界都不是什么好家伙 你找错人了
冯明,你就不要在说了,难道你不姓冯吗???想改姓吗?/
那么你就告诉我你现在姓什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9-18 18:55
倚老卖老么?你还没有资格教训我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9-18 at 18:56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