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示]相伴多年了,我家的熊熊兄弟姐妹们~~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9-2 02:06
标题: [展示]相伴多年了,我家的熊熊兄弟姐妹们~~
想了好久……也计划制作了好一段时间,终于上来发布啦,
不懂的群众就当我是天气太热烧坏脑了,总之熊熊们陪伴我渡过了十多年,
感情特别的深厚,我希望能照顾熊熊们一辈子…… 叹~~

放在TFC上……我就知道会挨批斗的,批吧!~批吧!~真的勇者是批不倒的!!~~

不罗嗦了,上图啦~~~~~~~~~~~~~~~~~~~~~

昵称:呆呆(DaiDai)
身高:41厘米
头围:62厘米
腰围:66厘米
地位:老大,英勇而憨厚,继承了前代熊猫老大的领导秘密。
存在时间:十年左右
可动范围:双手、耳朵、鼻子,尾巴,腿不可站立。
背景简介:是特殊的袋熊族后裔,背后有天生的口袋,用途不明;目前是吉瑞鼠睡窝。

英勇而憨厚~~


无敌的微笑……


和放大的祖国版变形金刚RM系列的擎天柱大哥合照!


昵称:吉瑞(Jerry)
身高:16厘米
头围:28厘米
腰围:24厘米
地位:老二,精明而善于侦察。特殊能力是耳朵特大能飞翔一段距离。
存在时间:九年左右
可动范围:双手、耳朵、鼻子,尾巴,腿不可以保持坐姿。
背景简介:大家老说他长得像那个著名的大明星,而本身是个流浪鼠,
          后来为了争一块奶酪和呆呆熊打起来而认识并结拜为兄弟。

一直觉得有点“古惑仔”味道……


是不是很“鼠假熊威”的样子?!


昵称:咪咪(MiMi)
身高:36厘米
头围:54厘米
腰围:46厘米
地位:老三,负责管理被窝和医务工作,而且能为大家带来不可思议的好运气。
存在时间:十年左右
可动范围:双手、耳朵、鼻子,没有尾巴,腿不可站立,耳朵下有可动蝴蝶结。
背景简介:就是传说的年兽族中最高贵的黄金年兽,不知道什么原因失去了以前的记忆。

抱着娅娅照相咯~~


昵称:娅娅(YaYa)
身高:14厘米
头围:24厘米
腰围:20厘米
地位:没有,与咪咪姐妹相称,是其相伴左右的开心果,特殊能力不明。
存在时间:八年左右
可动范围:双手、耳朵、鼻子,没有尾巴,腿可坐可站,眼睛是少见的蓝色。
背景简介:在一次神秘世界大冒险中在南极洲发现的弃婴,咪咪一直留在身边抚养,
          由于只会发出“丫丫”的叫声,故有此名。

大家来合照啦,笑一个~~


和祖国版变形金刚BT系列的探长、银霹雳的合照!


昵称:孬熊(Mr.Now)
身高:111厘米
坐高:063厘米
头围:136厘米
腰围:136厘米
地位:保镖,负责保卫全体,如果生气了或暴走的话……能发挥超强大的战斗破坏力。
存在时间:两年左右
可动范围:双手、耳朵、鼻子,尾巴,腿可坐可直,站立无法支撑体重。
背景简介:是巨熊族的后裔,因此身材非常巨大,但是非常温顺和好睡。

在巨无霸面前,大家都是小不点……


憨厚的压迫力……


保护模式启动!为了防尘而特制的马甲!!


一般时候,大家就是这样生活啦~~


结束语:本次发帖本来是为了怀念9月1日开学啦(结果我还是迟了发贴,就像从前那样经常上课迟到了……),莘莘学子们又上课啦,真怀念从前上学的日子,顺便也换了新头像。谢谢欣赏~~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9-2 at 02:11 ]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9-2 09:39
都是很萌的生物啊。小杰瑞是猫和老鼠里那只吗?

(最后张图mimi和yaya在干啥。。。)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2 09:53
楼主喜好真广泛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9-2 at 09:56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9-2 13:08
好大啊.......................真大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9-2 14:57
第一张很可爱,偶还是更喜欢棕色、褐色的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2 19:52
虽然过去很久了,不过想起来还是挺乐,楼上貌似~~~~貌似~~~狗和熊是分不清楚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9-2 20:12
上次那个....................是猫吧?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9-2 20:28
哇~~好多可爱的熊宝宝。最喜欢呆呆,还有那个小Jerry~~
俺的小熊也不少,不过个头都不大,好想有个像孬熊那样的大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9-4 15:3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6-9-2 09:39:
都是很萌的生物啊。小杰瑞是猫和老鼠里那只吗?

(最后张图mimi和yaya在干啥。。。)


就知道你往歪里想……
娅娅很怕陌生人,因此有事没事就抱紧咪咪~~

楼上的sideswipe,有空也贴你家的熊熊来看看哦~~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9-4 at 15:34 ]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4 19:54
楼主这爱好^^
可爱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9-4 20:26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9-4 15:32:

楼上的sideswipe,有空也贴你家的熊熊来看看哦~~


5555……不好意思,俺没DC,一时是贴不上来咯~~~还是等俺有了DC吧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9-4 21:41
最后一张过瘾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9-5 00:26
看这此类生物。。俺总想抱着咬~~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9-5 00:58
我汗……传说中的熊熊终结者,生化危机某外传的男一号就是楼上的这位,怪不得头像是这般模样,怕怕的说~~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5 08:40
很不错的说,支持一下.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9-5 12:45
楼主是女的? =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9-5 20:05
回复楼上的:“我系地球上最强的沟吾到女的生物~~”,
如果你有听过一段香港电台著名的录音,你就知道以上这句的意思了,呵呵~~
因此多年来,只能和熊熊们一起生活……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6 12:46
熊确实可爱,曾几何时我也差点买类似的玩物,哈哈,心情可以理解。
不过LZ还是保重啊,异性恋还是不错的选择,恋物就有点……呵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9-6 23:01
汗……误解了……我没有恋物情结啦,熊熊都跟我十几年了,
好比你有收藏了一个变形金刚这么多年,肯定有感情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7 09:48
对……有感情……有感情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