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欢迎来寒(GF)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9-2 10:13
标题: 欢迎来寒(G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3AsytSxR7g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2 10:29
大寒……口吐白沫……倒地中……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 11:20
为什么日本的特摄都这么酷!!!!!!!!!!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9-2 15:07
为什么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勇者呢?

造型不够帅……不过看起来,以现在的技术,拍TF或者勇者类的特摄已经不是问题了……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9-2 16:1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2 11:20:
为什么日本的特摄都这么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 17:32
起码拍摄隐者战士电影版会很精彩。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9-2 18:57
奥特曼................................恐龙战队....................................隐者战士


最反感无敌的正面和只会破坏的傻傻的反派.........................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9-2 20:37
看起来很臃肿!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9-2 21:09
彻底无语......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3 04:46
孩,哪里有超星神的种子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9-3 09:3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9-3 04:46:
孩,哪里有超星神的种子


搜tv-nihon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3 10:59
原来tvn有。。。。。。。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9-3 18:02
我们那里的D版玩具里面有碟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