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9-4 09:56:
10月份奉蒋委员长密令,特派员将到广州,GZ众请严密保护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4 09:45:
公安局长的话真的笑死人拉~~~
广州么 属于一个对外地人既不欢迎也不抗拒的城市 地方保护没有其他城市强 而外来人又特别多 治安乱不奇怪
出门在外的 凡事都要小心 就是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4 10:02:
你下榻的酒店是全广州最多妓女出没的地方~~我们纯洁的GZ众是不去那种地方的~~XD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9-4 02:33:
凡是大城市,都这样的
所谓越发达的地方越多人聚集越多罪恶,见惯不惯
Originally posted by 撒克 at 2006-9-4 13:17:
所以俺在广州一直是光头。。。没人敢惹。。。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9-5 17:02:
其实很多城市都这样,只是广州更出名,那个传说中什么都会发生的广州火车站……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6 04:34:
传说中的火车站没有传说中那样可怕,呵呵。偶不也平安地活了下来么~~外来人口如何管理和分流是广州的难题 治安问题也由此而起。每年的春运广州就像打仗一样 人潮来往啊 看到都怕
不过 广州这几年的确是越来越好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