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申明:此贴纯属活跃气氛,千万不可较真!
,再看时,除了回味儿时那份纯真与执着,本着理工科学生强烈的逻辑性,还有广大青少年天生的叛逆性格,却也发现了很多经不起推敲的地方。
突然只想到这一点了,大家可以谈谈自己的看法,我也去过几次TF的店,发现光顾的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纪的,应该都是80年左右的,看看TF动画,去掉自己的童心,就会发现TF的很多地方是经不起推敲的。在这并不是想批评TF的幼稚,反倒是回想自己儿时的如痴如醉倒更是增添几分为儿时纯真的感叹,为现实的人情世故的疲惫。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9-5 01:10:
建议你这来个女主角和毛毛虫金刚一次奇妙的邂逅,后来毛毛虫金刚为了救女主角而牺牲了自己,但从而也进化成美丽的蝴蝶金刚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偶是马甲 at 2006-9-5 22:08:
我快淹死在腐海里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6 14:36:
女神的圣斗士我一直很反感,直到最近冥王篇才略有改观。因为1圣衣造型完全不对,不但很薄还特别女性化。2人物造型和漫画相去甚远,不知道人设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北斗很不错啦,热血肌肉男硬拼冷血肌肉男。不过后 ...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6-9-7 09:20:
北斗我也很喜欢,比圣斗士情节要好,并且宣扬了大男子主义,记得在后面健四郎说了一句话:男人就应该战死沙场,女人就应该在家生儿育女。小时候读到这句话都很感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6-9-7 09:20:
男人就应该战死沙场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9-8 12:49:
等过几年和日美打仗时,楼上一定要争取第一批上前线呀~~!那时我们都会非常感动的!
为了你和我们的家园~只要国家召唤, 我会的!为了你和我们的家园~只要国家召唤, 我会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9-8 12:49:
等过几年和日美打仗时,楼上一定要争取第一批上前线呀~~!那时我们都会非常感动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8 14:40:
然后就是上官烈阳大战BillGreat。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