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9-5 21:34:
唉……想到今天生物课,在讲物种起源,我相当倾向外星人假说,但老师一直跟我说那没确切证据,虽然他也相信有…….我一直觉得蓝星只是个实验场所,供外星人研究用的…….人类的神就是外星人,我是这么认为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9-5 21:46:
昨天历史老师第一节课就说人类是森林古猿进化的,但是偶记得有篇文章说人是某种外星人因为种种原因留在蓝星上回不去了,为了留下后代就和几种灵长类杂交,形成了现在的不同人种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