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腐男腐女们...我只想说...你们还未够般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7 05:52
标题: 腐男腐女们...我只想说...你们还未够般呀!~~!
转贴.........口古月-----------------------


















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7 08:56
恩,所以,我早说了,lz,你腐了,你把我带bt了,可是要说腐,我是在是和lz相比甘拜下风呀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7 08:58
……这是什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7 09:08
回楼上……这素……黑猫警长,对吧,lz“同志”?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6-9-7 09:10
还有一只耳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7 09:13
竟然有这种事!@0@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9-7 09:43
白鸽警探用皮鞭抽打食猴鹰,食猴鹰哈哈大笑。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7 10:07
黑猫警长么?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7 11:22
从标题看,如今圈子里难道还有腐男(除了楼主自己以外)?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7 13:55
最近,楼上的姐姐不是一般的亢奋啊~~~

看你在AC发的那贴,你居然没转过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7 14:11
楼上的mm,你那个头像下面应该写“被鱼骨头卡住的霸王龙”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9-7 14:45
头像明显是“鱼龙相争,XX得利“
恩,10楼的MM,我们去兜风吧~~~
(被PIA飞)我刚才是瞎说的,麦当真(开始变成习惯了…)
腐物内容我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已经超出最大承受能力)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7 15:09
我明白了,发帖的和进来的都是腐男腐女……
AC上那帖?我不知道发哪儿好,这里好象没玩具小剧场的版块,估计大家大多也都泡AC的,少毒害几个吧。
就这个腐败的帖子,扔个链接就算了: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28594
俺下个作品就从良……

[ Last edited by Optimus·Prime on 2006-9-7 at 15:13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7 15:33
好可怕的帖子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7 15:57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us·Prime at 2006-9-6 19:09:
我明白了,发帖的和进来的都是腐男腐女……
AC上那帖?我不知道发哪儿好,这里好象没玩具小剧场的版块,估计大家大多也都泡AC的,少毒害几个吧。
就这个腐败的帖子,扔个链接就算了:
[URL]http://www ...


玩具区。。。或者完全被腐掉的小黑屋。。。有意的话pm偶要密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7 16:13
小黑屋,原来那个叫……小黑屋呀……[/YT]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7 16:37
原来如此,黑猫警长,有葫卢娃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7 16:49
葫芦娃倒是有真人COS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7 18:46
了解!!那玩具拍的真好啊~~~GF老威果真是受啊!!
不过…….怎地觉得这帖标题有些把我看扁了啊…..(看来我的真正面目大家都还没看过喽……)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9-7 19:07
问楼主:黑毛警长同人从哪里来的? - -||||||||||

偶想抓图哦~~~~~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6-9-7 20:38
这是一个人才辈出的时代!!!
作者: Jazz    时间: 2006-9-7 21:09
这这这~~~~~~太嗲了~第一张的感觉太漂亮了~我又有想要娶小妾的冲动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7 21:13
JAZZ姐姐,表这样,这坛子除了炮炮已经米有正常MM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9-7 21:25
回楼上,难道偶不算正常么????555……
汗,仔细想下, 似乎……虽然没腐,偶已经被带BT向了,另一极端……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7 21:28
楼上的红蜘蛛怎么说话的?!这坛子里正常的MM除了炮炮至少还有我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7 21:47
看你的签名,多么不良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7 21:51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9-7 16:13:
小黑屋,原来那个叫……小黑屋呀……[/YT]

澡堂子~~~男女混浴的~~~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9-7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9-7 21:28:
楼上的红蜘蛛怎么说话的?!这坛子里正常的MM除了炮炮至少还有我啊~~~


你……不是已经腐的很严重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7 22:39
冤枉!我只是喜欢恶搞,可从来没腐过呀~~!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9-7 23:16
说实话,不明白“腐”的确切定义是什么,也许我老了。
这样的黑猫和一只耳也挺不错的。



白猫真这么帅,那死了还真可惜………………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8 0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6-9-7 23:16:
说实话,不明白“腐”的确切定义是什么,也许我老了。

在"不堪入目或耳"这个总范畴中,除去你认为是"色"的,剩下的就是"腐".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9-8 00:25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6-9-7 23:16:

白猫真这么帅,那死了还真可惜…… ...


白猫好像是量产型的,死了一只还有其他的。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9-8 0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9-7 21:13:
这坛子除了炮炮已经米有正常MM了~~


额是正常的……不要把我排除掉……
额在泡泡的照耀下顽强的正常着(PS:顽强可以用勉强替代)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8 10:04
炮炮是哪个漏网的腐女?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8 10:12
啊呀,看来我可爱的炮炮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8 16:25
横炮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8 21:54
腐是神圣的~~~腐是万能的~~~为了腐,我愿意奉献一切,在所不惜!!燃烧吧!!身为腐女的热血!!!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9-9 00:50
埋藏这么多年的秘密终于被挖出来了。。。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要续拍了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9 12:09
打倒LZ——发的图!!!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9-9 13:2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8 16:25:
横炮吧?


不错,炮炮就是俺。红蜘蛛都说了嘛,俺是正常滴~~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9 13:24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9-9 12:09:
打倒LZ——发的图!!!


动感超人就是正义,正义无极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