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炮炮桑,弹焦皮快乐! O 梅 得 脱~~~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9 08:52
标题: 炮炮桑,弹焦皮快乐! O 梅 得 脱~~~
今天貌似某炮的生日,我这边大雨瓢泼,她那边艳阳高照,发个DAIVD TAO的新歌给她庆生,貌似这歌不太合适,管它呢 XD~~~~哇哈哈


Flash: http://myvlog.im.tv/?id=635479&mid=375684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9-9 09:03
哦耶,歌很好听哦~~谢谢红蜘蛛老兄~~^_^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9 09:05
啊,居然是我亲爱的炮炮桑的生日呀

炮炮,生日快乐,霸王龙给你当生日饭吃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9 09:19
汗,小萨同志…………上次居然想用一个甜甜圈就打发偶~~

哼哼,没门!订王宝和吧~螃蟹该有了XD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9 10:07
啥?啥时候?
你来上海都不让我露面,你扼杀了我露面的机会,我诅咒,你被甜甜圈套住脖子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9 10:29
哪到好,一段时间饿不死,转着圈的吃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9 12:12
过生日应该吃面条。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9-9 12:15
Master Sideswipe,New Jedi Order 靠你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9-9 13:07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9-9 09:05:
啊,居然是我亲爱的炮炮桑的生日呀

炮炮,生日快乐,霸王龙给你当生日饭吃


霸王龙太大,俺怕噎着哦,还是留着吧~~ 晚上回家去吃面条~~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6-9-9 12:15:
Master Sideswipe,New Jedi Order 靠你了。


只要Matrix还在,它就会照亮我们最黑暗的时刻~~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6-9-9 13:14
炮弟弟原来今天生日啊,惭愧鸟~~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JX]记得给妈妈买点什么哦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6-9-9 13:16
顺,BS某人阴阳怪气的标题~[/YT]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9 13:45
嗯!恭喜恭喜唷!!生日快乐!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9 14:50
性日快辣!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9-9 16:58
炮爷生辰快乐~~

(不会是毛主席转世吧)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9-9 21:41
多谢众位咯~~~炮炮这厢有礼了

Ps:小铁每次都是这么与众不同……汗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