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牢骚!!青春!!燃烧吧!!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9 14:31
标题: 牢骚!!青春!!燃烧吧!!
开学才不过一个星期多之久,突然觉得好疲惫,是压力大的缘故?还是什么什么的?高二时我的超级热血已经明显的降温了不少,文章也总是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如今,我已经挖了至少5个坑了,即使不断有新的想法突然出现,也只是昙花一现,灵感就只出现了那么短短的1、2天,便突然脑筋就此打住了…….我如今,似乎只是个为了升学而一切理想停顿的废柴(虽然我想考的科系也是我的理想啦!但这里是指腐的方面),废柴废柴废柴废柴废柴………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昨天老师突然提起的那件事,其实大概就是解答吧?「你们都要进入那个最重要的阶段了…….」(我心想:大概又再讲考试了吧?)「……你们,马上就都要18岁成年了,等于说,你们即将都成为老人了!」(?!心惊!)
老人?我们要成为老人了?(高三真的是老人啊……)突然心中闪过那个念头,难道我真的老了?!所以会…….我才会这么反常?!(其实我很清楚不是,真正的原因,一切源于大学联考………)
哈哈……昨晚也是啦!在看电视时,爸妈正讨论着要把家里哪些东西清掉,突然提到了数学方块(就是那种益智型的数学魔术方块),那我早就丢在一边至少10年以上的东西,爸爸问要不要送给我的一对小侄儿(好惨…..那时我才13岁,别人就得叫我姑姑了),妈妈却坚持说不要,说那是要留到将来她自己教孙子用的,我听到后想都没想,冲口说出:「妈!你别想啦!你还不一定有咧!」拜托喔!我才几岁就跟我讲这些啊?再说又不是不知道我平常对这种男女之间的事看法是怎样的,妈妈听了后,问我说:「难道你想象姊姊那样?」(此乃表姊非亲姊),我还好抑制了差点要说:「姊姊比我好,至少婚都结了,我要不要结婚还不知道咧!」呼……不知道真的说出来会怎样?不过如果真的这样总觉得有亏欠,因为我是独身女一只,爸爸那儿族系够大没啥关系的,但妈妈那儿我可不敢保证,这样子说好象是我不孝啊………
好糟糕啊…….最近真的很容易想些有的没有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考试的事已经够烦了,我还这样庸人自扰……..想太多……..唉…….累啊……..(难道我真的老了……..也许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9 14:34
大家都有压力未解决。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9 15:34
学习压力重啊,呵呵,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这个现象就不可能不出现。
不过,小西瓜,等你再长大一些可能你更能体会父母的用心啦。
加油,你的人生还长着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9 19:23
老!。。。。。。。。。。条毛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9-9 20:16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你做咩要挑衅我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9-9 20:27
老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9 22:03
我的症结是……有压力我都承受的了,但是…….
.我不要成为废柴啊啊啊啊!!!!!!!废柴加了油还是废柴,最最需要的,是那一把能燃起熊熊烈焰的火苗啊!!
作者: 漢    时间: 2006-9-16 11:28
不要用壓力刺激我~

我回去學習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16 22:04
压力压力~~~~考完morning call,新的压力接踵而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