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伪‧逆推日志! ~By红蜘蛛(假的!!)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9 15:23
标题:
伪‧逆推日志! ~By红蜘蛛(假的!!)
这又是我的一个new project,就算压力大也要苦中作乐、忙里偷闲!
在看了GF之后,我深深觉得,红蜘蛛越来越有逆推Mega的架式了,因此……我决定让小红大翻身一次,好好整一整Mega,把以前所有xxxxxxxx的是一次讨回来,不过………
像之前说的,我的时间越来越少,脑中装的东西被课业占满了,所以…….请各为多帮帮我,提供我一些点子,不用写文章,只要大概写是什么情况就好,我会再学校打混时添加上去,欢迎各位一起来BT!!
Day1
这是我开始有这念头的第一天…….没错…….从这一天开始,我要实行我的计画…..因为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我要改变……改变现况……就算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也不能再忍受这种屈辱的情形了!!
今天,我才刚出完任务回来…….他又给我一个我觉得很愚蠢的任务,真不知道他脑袋里装的是什么……(也许是电解质吧!哈哈!)好不容易才安全降落之后(今天行星表面的风很大,差点把我吹的东倒西歪的…..)在我累的要死又一肚子火,很想直接倒下休息的时候,那家伙突然从身后把我推倒在地,还限制了我的自由……..想也知道那家伙想做什么…….开什么玩笑!!!就已经很不爽你了,你竟然还想趁我体虚的时候侵犯我?!下流!!我当然不愿就此就范,但实在真的很累,我用我最后仅存的力量拼命抵抗……..想当然……一点用也没有…….(他最近似乎吃的太营养,力气大的很……)反抗的结果,我被他狠狠踹了几脚加狠摔之后,还是被硬上了……..
好痛!……..写了这么多,只不过是想换个姿势就全身都痛的要死,就知道他有多粗暴了吧…….哼…….等着瞧……我不会就这样忍气吞身的…..你以前怎么对我的,我以后絶对会加3被奉还给你的!!你等着看好了!!
啊啊……痛死我了…….今天还是先写到这里好了……我还是先稍微去修复一下自己好了……啊……痛啊……………..
Day2
今天我真的是被凌虐的够惨的了!!苦啊!!
首先,今天一大早,我就被他狠狠踢下床,然后丢给了我一个任务,任务内容是:「~~~~~~~」
至于把小红整的很惨的任务内容是什么?我还没想到………请各位多集思广益提供我一些意见吧!!(越变态的越好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9-9 16:48
啊啊……痛死我了…….
关节痛,贴骨通!骨刺痛,贴骨通,痛痛痛,贴贴贴,早贴早轻松.........—^—!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9 20:37
小红怎么能反攻呢?这坏孩子就是用来推倒的.这是什么?小红的虐受日记?我看任务内容不如是让小红去找太阳风这个大变态,刚好又可以被SM一次.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9 22:00
我说这是GF,不是G1啊!我真的是觉得小红这次真的可以反攻的了,尤其昨天………天啊!!小红真是太帅了!!超有M的素质啊!!……..啊…….不是啦…….我是说…..他好帅……
目前想到一个任务…….「去后院把杂草拔掉~~~~」
idea来自魔兽星,OP一去就被大藤蔓给绑住,还倒吊,分明是触手系嘛!小红一去就又差点被巨大藤蔓给侵犯……..还不赖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9 22:23
基本上,现在已经演到了小红把Mega给监禁起来那一段,就那一段!!我就是觉得好萌啊!!
再来……关于逆推日志,基本上我会先写些日常生活的事,在慢慢把GF的剧情带进来,如果可以,我想得到的话,加些Kuso也不错的啦!拜托各位帮我想吧!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10 13:47
如果大家都观察和玩弄过C版的红蜘蛛和威震天玩具,攻受是非常明显的。
(个人认为,C版玩具里,小红和老威是最不错的两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10 21:17
C红玩具大概是最大的吧……老威是属一属二的华丽,华丽到一种……..女王受的样子存在?小红啊…….你总受的地位唯有在这版可翻身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