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换个签名.............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9-11 00:32
标题:
换个签名.............
就这样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9-11 00:32
貌似很水的样子``` Orz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11 00:51
没新意
还有,“无识”是什么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1 08:07
是“无清醒认识”的缩写吧~~~~
难道是“无知”的误写?!!!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11 08:41
是非常的水,而且会刺激到一些人……得小心了,不然会有更多人叫你“恁炫”喔!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9-11 22:35
楼主的头像和3楼某个时期的头像很相似啊......
PP来看,这有一个喜欢把G1轰至渣的"同志"口牙~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9-12 19:57
- -!! 发现打错字了....
唉. 文化水平低没办法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12 20:12
恁炫乖喔~~好好学习,过两天姐姐买糖给你吃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12 20:23
维新派,聚集起来吧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2 21:20
“没文化,真可怕~~”摘自著名美女星际主持人安佳MM的经典口头禅
嘿嘿,LZ改的真快~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6-9-12 at 21:24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9-12 23:09
不快了....
都隔了一天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