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贴]嘎嘎~~~又来上图,但这次不腐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11 22:58
标题: [转贴]嘎嘎~~~又来上图,但这次不腐了~~~
口耐口耐~~~




要是以这种人设来翻拍的话~还素满有看头的~~~





这个就有点~~~~~~~咳,这个很正常了,对吧^^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1 23:06
Y!!!

是葫芦兄弟诶!!!!话说,都是国内的同人吗?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9-11 23:10
葫芦娃有看头!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9-12 08:35
喜欢第一张的设定!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12 09:33
有趣……日本画风的中国动画同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2 10:53
第一张还是不错的,起码审批部门能放行。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9-12 16:12
葫芦姐妹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12 16:53
lz, 要是以这种人设来翻拍的话~的确还素非常非常有看头的。

8过,估计这种人设第一搞就要被投资方否定
第二稿修改,一小部分人倒下了
第三稿修改,一大部分人倒下了
第四稿定稿,做动画的自己也倒下了

偶说的米错把,lz,鉴于那个什么什么的案例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12 19:45
楼上...你又刺激我...............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12 22:27
这种人设就是用来腐的.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12 22:29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9-12 22:27:
这种人设就是用来腐的.


所以我对现在中国的漫画不抱什么期望了,全是你说的那种风格。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9-12 23:17
穿山甲复活了吗?感动~~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3 10: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9-12 22:29:


所以我对现在中国的漫画不抱什么期望了,全是你说的那种风格。

看港漫就好了。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13 13:4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3 10:31:

看港漫就好了。

港漫!!!KOF就是被港漫糟蹋了,好端端把京庵两人弄成情敌.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3 18:53
NoNO,港漫也要看出版社、主编、主笔的。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9-13 2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9-12 16:53:
lz, 要是以这种人设来翻拍的话~的确还素非常非常有看头的。

8过,估计这种人设第一搞就要被投资方否定
第二稿修改,一小部分人倒下了
第三稿修改,一大部分人倒下了
第四稿定稿,做动画的自己也倒下了


等播出的时候,观众全倒下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13 20:59
嘿嘿~~作动画的当真能挨到那天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