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无聊]D版BT送女生作生日礼物,好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9-15 18:25
标题: [无聊]D版BT送女生作生日礼物,好么?
坐我旁边的那只花瓶向我勒索生日礼物.她说要她没有的东西,还说最好是音乐盒.这玩意我看是难找又贵,我今天请假没去上学,本想问她的:你家有没汽车?没的话我送你D版BT(当车模送给她.送MM车模,我还真想得出),要是你看某人不爽,就剪个纸人写上那人名字,然后拿BT压几下,没几天那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15 18:40
貌似放水区比较好。

另,送D的东西狠没诚意,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既然送就规规矩矩送一个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5 18:50
你去淘宝搜索有一下嘛,什么都有,音乐盒肯定也有啊
作者: xin99952    时间: 2006-9-15 19:43
现在的娘们敢开口着呢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15 19:46
建议楼主把自己打包送给她....问她敢要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15 19:51
恩,偶严重同意楼上的翼剑,而且mm既然问你要,说明她是不可能对你<=0%的意思。

顺,音乐盒到处都是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15 20:13
如果女友不识货就好。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9-15 20:42
赞同2楼的意见~~送给MM,还是送个正版的好,即使是个迷你金刚,只要是正版的,那也比D版强~~起码说明你有诚意嘛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15 21:40
音乐盒也有便宜的。真心喜欢她就在这类小问题上顺着她吧;如果只是玩玩的就随自己高兴胡乱送;如果已经对她不耐烦了,什么都不用送,省点工资买几个新TF,还有剩的话就拿去泡下一个……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5 22:19
是花瓶就说明长得还可以的,随便送样不花多少钱又有点新意的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15 22:31
送D版。。。被知道了你就等着吹吧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9-15 22:42
D版配花瓶,难到花瓶~~~~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9-16 06:32
紧急声明:我跟她的关系很纯洁,我对她也没意思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6 08:13
靠,你Y都是男女同学吧,男女同学是男和女的关系吧,都男女关系了还纯洁啊??????




哈哈哈哈哈,我开个玩笑~~       长得不错就上吧,有意思正常的,没意思属于断背疑似~~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16 09:18
楼上你论证的是“纯洁的男女关系”?哦哈哈哈

总之,送东西,送了就要送Z的,除非人家要D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6 10:04
那送个10块的PVC MEGA吧~~挺帅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16 10:33
好呀好呀,ls再来上海市区,带3块mega、3块op吧,3块 ss,1块六面兽,1块狮王史达。
作者: 漢    时间: 2006-9-16 1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6 06:32:
紧急声明:我跟她的关系很纯洁,我对她也没意思


其實男女朋友也是純潔的關係, 除非... 算了,跑題了.

不過你送個正版的pvc也比盜版的bt好呀,[/HAN]盜版的bt真的很瘥.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9-17 07:09
那只花瓶傻得可爱,有段时间我还被她迷住了.不过我现在心里只有另外一个人
(报歉跑题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9-17 08:57
那什么........你送她BTA好了....................或者等以后的异形TF出玩具了送她[/JX]

上次一女生还对我说送礼物就要能长久保存的,最好不是吃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17 10:45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7 07:09:
那只花瓶傻得可爱,有段时间我还被她迷住了.不过我现在心里只有另外一个人
(报歉跑题了)



我就知道你心术不正过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17 15:55
把初夜送了吧~~~~我真邪恶~~~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17 15:58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7 07:09:
那只花瓶傻得可爱,有段时间我还被她迷住了.不过我现在心里只有另外一个人
(报歉跑题了)

汗~~~你丫的就是掉花堆里了~~~
两只小蜜轰呀~~挥到花丛中呀,挥呀~~挥呀~~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9-19 16:59
楼上说什么呢?最后我按要求给她送了个音乐盒,而我一时没说要送什么(后来想要DVD但迟了),结果她送我一只小闹钟,我OTL+ORZ,真是花瓶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19 17:10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9 16:59:
楼上说什么呢?最后我按要求给她送了个音乐盒,而我一时没说要送什么(后来想要DVD但迟了),结果她送我一只小闹钟,我OTL+ORZ,真是花瓶啊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9-21 17:18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
忘说了,我的生日在她生日8天后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21 17:27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21 17:18: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
忘说了,我的生日在她生日8天后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21 18:42
闹钟~~寒一个~~

还不如让她以后一个月,每天早上叫你起床,那也比个闹钟风光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9-22 16:25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
女孩子家哪知道什么鼻涕啊。再说她又没什么钱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22 17:40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22 16:25: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
女孩子家哪知道什么鼻涕啊。再说她又没什么钱

那就要求送初夜好了~~~兜了一圈又回来了,真开心啊~~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9-22 21:17
初夜这种东西……

他送给她,她过几天再送还给他……这种事情可能不……

都是属于损耗品啊~~~~

邪恶的飘走……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26 00:04
楼↑
纵然掉落无间层,嗅到咸湿也还魂~~~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9-26 at 00:07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9 16:14
既然是送女汽车!还是送个正版的男汽车人玩具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