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时候带我去逛街呀?
男:喂,你把我一片胸毛弄掉了!!! 
[s:11]



[s:13]















Originally posted by 黄蜂勇士 at 2005-9-26 17:03:
娇凤啊.笼子里给按个小房子做窝吧,如果是一对的话,繁殖起来很快的,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翔 at 2005-9-26 17:44:
我家鹦鹉快10岁了,呵呵,在我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着。。。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5-9-26 17:35:
会说话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5-9-27 09:27:
10岁???暴汗。。。。能活这么久啊。。。
汗,这种鹦鹉没这功能![]()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5-9-27 13:50:
图多 一开始没出来,光看文字,那个叫YY啊~~楼主思想太YY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5-9-27 12:19:
据记载,以前的虎皮能说话,不过后来退化了。
但是前不久看新闻看到一只虎皮自己跑出来了,就因为它一只念自己家里的电话才让人们找到了失主。当时我确实听见那个虎皮说出了清楚的英文数字。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5-9-27 15:23:
纯真啊,你把文字单独贴一遍让大家瞧瞧~~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5-9-27 15:10:
。。。。。真的假的?我家的只会乱叫!![]()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5-9-27 12:19:
据记载,以前的虎皮能说话,不过后来退化了。
但是前不久看新闻看到一只虎皮自己跑出来了,就因为它一只念自己家里的电话才让人们找到了失主。当时我确实听见那个虎皮说出了清楚的英文数字。
英文数字,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呵呵~ 阿拉伯数字,英文数字,或者中文数字...
, 汗~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