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分享]我家的宝贝~ [打印本页]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43
标题: [分享]我家的宝贝~
好不容易啊好不容易,杭州终于摆脱了火热进入纯正的秋天了。发一组前些时候拍的我家的小鸟,看到它们,就感觉生活的乐趣,除了TF还有许多~

金色的那只是我在窗台上抓到的,于是就配了另一只蓝色的给它作老公.现在感情好得一塌糊涂,有图为证~

拍得很累啊,要抓拍到这些非常会动的小家伙的理想照片可不容易~~~



我老公呢?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44
原来你在这里梳毛啊~  什么时候带我去逛街呀?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45
女:你动作可真慢,我来帮你~
男:喂,你把我一片胸毛弄掉了!!! [s:11]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46
男:算了亲爱的,别弄毛了,打个BO吧~  

女:啊,你干嘛~! [s:13]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47
女:你这个死没正经的,偶生气了!!!

男:啊哦,闯祸了....LP很清纯,不能随便调戏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47
男:老婆.........(试图接近中......) [s:11]
女:别过来,我还在生气!  (羽毛一抖...................)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48
男: (不管了)来嘛LP,亲一个亲一个...........
女: (动摇中~原来亲亲也蛮舒服的)你........别........不要.........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49
女:咦,谁掉了一百块啊?
男:哪儿呢?哪儿呢哪儿呢(脖子伸长中.....................  )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50
女:哈哈哈哈哈!骗你的!
男:残念.....................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51
作个鬼脸,气死你!!!!!!!!!!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6 16:52
女:好了,我们吃午饭了,大家也注意休息~
男: (低头猛吃中...............)
男女同声:祝大家生活愉快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26 17:00
七楼颇YD (掩面)
作者: 黄蜂勇士    时间: 2005-9-26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5-9-26 17:04
楼主把这两只鸟改了吧,改成TF多好...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9-26 17:44
我家鹦鹉快10岁了,呵呵,在我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9-26 17:50
雄性虎皮的鼻子应该是蓝颜色的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7 09:26
Originally posted by 黄蜂勇士 at 2005-9-26 17:03:
娇凤啊.笼子里给按个小房子做窝吧,如果是一对的话,繁殖起来很快的,呵呵/

刚安了。。。还把笼子弄破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7 09:27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翔 at 2005-9-26 17:44:
我家鹦鹉快10岁了,呵呵,在我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着。。。


10岁???暴汗。。。。能活这么久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5-9-26 17:35:
会说话吗?


汗,这种鹦鹉没这功能
作者: 黄蜂勇士    时间: 2005-9-27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9-27 12:19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5-9-27 09:27:


10岁???暴汗。。。。能活这么久啊。。。



汗,这种鹦鹉没这功能

据记载,以前的虎皮能说话,不过后来退化了。
但是前不久看新闻看到一只虎皮自己跑出来了,就因为它一只念自己家里的电话才让人们找到了失主。当时我确实听见那个虎皮说出了清楚的英文数字。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9-27 13:50
图多 一开始没出来,光看文字,那个叫YY啊~~楼主思想太YY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7 15:10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5-9-27 13:50:
图多 一开始没出来,光看文字,那个叫YY啊~~楼主思想太YY了


汗,偶纯真的思想被说成YY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7 15:1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5-9-27 12:19:

据记载,以前的虎皮能说话,不过后来退化了。
但是前不久看新闻看到一只虎皮自己跑出来了,就因为它一只念自己家里的电话才让人们找到了失主。当时我确实听见那个虎皮说出了清楚的英文数字。


。。。。。真的假的?我家的只会乱叫!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9-27 15:23
纯真啊,你把文字单独贴一遍让大家瞧瞧~~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8 09:31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5-9-27 15:23:
纯真啊,你把文字单独贴一遍让大家瞧瞧~~


暴汗,很多事物不能分割开来看啊,这样就成了曲解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9-28 14:52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5-9-27 15:10:


。。。。。真的假的?我家的只会乱叫!

电视上那只确实会说话,不过我家的也只会乱叫。
作者: 激光鸟    时间: 2005-9-28 17:0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5-9-27 12:19:

据记载,以前的虎皮能说话,不过后来退化了。
但是前不久看新闻看到一只虎皮自己跑出来了,就因为它一只念自己家里的电话才让人们找到了失主。当时我确实听见那个虎皮说出了清楚的英文数字。


英文数字,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呵呵~  阿拉伯数字,英文数字,或者中文数字... , 汗~

不过两个小家伙好恩爱呀~
作者: 迷你战士    时间: 2005-9-28 22:15
我家的原来下了好多蛋呢~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9-29 09:48
踢飞楼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