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近期的爱好——黑武士收藏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0:39
标题: 近期的爱好——黑武士收藏
童年的时候就在录像带上看过星球大战,当时DARTH VADER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黑暗、邪恶充满神秘的大坏蛋,虽然最后直到了他是主人翁的父亲,但对于他过去的疑惑更大于对他的同情,直到后来的EP1和EP2的到来,才渐渐开始了解这个由绝地武士变成西斯君主的天行者。而到了EP3,这种感情得到了升华,随着RISE OF DARTH的预告片,我也彻底成为了一个VADER迷。
既然喜欢上了他的人,当然就要有他的玩具和周边,以前我放出过VADER的发声头盔,今天就放出一些我的3.75寸黑武士玩具(包括其他)供大家互乐。
我人在上海,想收集一些STARWARS的东西实在困难,广州、香港或台湾的朋友应该比较容易得到这些东西吧,对我而言则是很努力的收集了,可能比起一些南方朋友来,只能算是九牛一毛了……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0:42
标题: 签名笔

我的第一个DARTH VADER“玩具”,一只大头摇头偶的签名笔,另外还有一支尤达的,因为不配主题就暂时不放了,看EP3的时候带上了这支笔,还拍了很多照片,不过散场的时候一个老外一句话气的我半死,他说“SEE,A SEX TOY……”



十分逼真的头部,完全可以用来改造成模型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0:52


DARTH VADER在EP3中的手术台版,十分著名的场景就是VADER缓缓从手术台上升起,这个玩具表现的就是这个场景




慢慢升起


脱去头盔,是年轻版的安纳金灼烧后的形象



LORD VADER?
YES,MASTER!


全部把周身去掉后,就是一个受伤严重的残废大人……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0:57

EP3 挂卡版的LIGHTSAVER ATTACK!的DARTH VADER,衣质和素材都是相当的好,可惜可动性被其造型牺牲了不少。



一个偶然的发现,这个VADER可以摆出海报中的经典POSE


就是这个

PS一个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01


FORCE POWER版的大头,不过由于尺寸够大,可动性超越虽有3.75寸,而且光剑可以发光哦~!


好大的剑!


脸是不是有点怪啊~?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06
招降版DARTH VADER,展现的是EP5中喊出著名的台词“I AM YOUR FATHER”时候的造型,散货,不过以外的好玩。






JOIN ME,LUKE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10

年代比较古老的一支散货VADER,被用在钛战机中的人偶,由于年代老旧,形象比较失真,但将VADER那2米的雄伟身材体现的非常好。


BTW,这个VADER似乎用的是和当时特种部队的同一套模,孩之宝还真会坑钱啊!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14
格斗版的人偶,同样是散货,其实还应该有个欧比旺(散货一样可以买到)




可恶,亚洲没买欧比旺,我就没对手了,该死。



老头子,你来当我对手吧,反正最后你也要杀我儿子的,先下手为强。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18

另一个十分雄壮的VADER,能够有叉腰造型,手关节比那个雄壮版多,但腿不能屈膝。



VADER大人雄壮的背影,这个散货都是没有光剑和披风的,披风是手术台版VADER的,纹理真是不一般的漂亮。



壮哉~



VADER:我认识你么?小机器人?
R2:~~ BI~(OLD MASTER~)~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23

500号模纪念版,EP5冥想室版的DARTH VADER,今年的新产品,价格不菲,为我收藏中价格最贵的一款VADER!



100%的EP5名场景再现


前景


VADER的头盔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26
这个又是什么头盔?



原来是VADER大人头的手机座啊,坐上的也是很有黑武士味道的MOTO V80哦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31

合影



皇帝:爱德华啊~你断了右手又死了娘,太适合当我的徒弟了,来吧,享受你的初拥吧~~~



爱德华:去死吧,老X眼
皇帝:哇~~~你扎到我的小可爱了~~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9-26 21:32
以上都是些快照,如果大家有兴趣,以后我慢慢一个个拍出来和大家共讨。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5-9-27 13:00
有兴趣!实在是太有兴趣了!
可惜 我们这里能买的只有散货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5-9-27 16:20
要支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