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近可能中毒了 高手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吵闹忘记密码了    时间: 2006-9-20 00:23
标题: 最近可能中毒了 高手来看看
开机5分钟后SVCHOST突然大量占用CPU
使系统资源占用100% 关闭后一切正常 但是没有声音
听说是魔波病毒 打了补丁杀了毒皆无效 气也!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20 00:27
卡巴斯基6.0试试~~~
我跟你差不多的症状,是木马~~~现在控制住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9-20 at 00:33 ]
作者: 吵闹忘记密码了    时间: 2006-9-20 00:28
有没有免费卡巴可以用 和金山冲突么?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20 00:31
http://www.kaspersky.com.cn/KL-Downloads/KL-Product5.0.htm
这个就是免费的,我用的是互联网个人版~~~扫描的时候比较费CPU,光开防火墙占资源不大~~
金山算是流氓软件了吧~~哈哈~~
作者: 吵闹忘记密码了    时间: 2006-9-20 00:33
多谢多谢 先用起来再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