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ZZ帖,版规好象没说不能发))
[打印本页]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9-23 07:23
标题: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ZZ帖,版规好象没说不能发))
昨天中午到放学我们班级在看《东京审判》,现在想想就有气,一来片中的那些战犯嚣张到逆天,二来居然有同学问我:“这本电影怎么会这么有名,是明星阵容很豪华吗?”如果不是老师在旁边,他又比我强壮,而且是练武术的,而且我不是FQ,我真想揍他一顿。说得出这种话,你TMD还是中国人吗!还有同学听到“俺是种田的”这句话笑起来了,你TNND还笑得出来!
我们是学动画设计的,我觉得适当的哈日也无可厚非。但是连历史不了解,还哈什么日,这叫找抽!有句话说得好:叫你知道苦难的历史,不是叫你记恨记仇,而是叫你不让历史重演。
昨天我们看片子的多媒体投影仪还是SHARP的。我把这个当做冷笑话讲给同学和老师听,老师说:“虽然这东西是日本的,但我们学校买了,就是我们学校的,砸了就是破坏公物。日本的产品质量确实好(我汗),买其他牌子的可能又贵又差,反日不是这么反的……”云云。这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23 08:58
有血性还是好的,认清自己的弱点,别忘历史就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23 09:19
同楼上,另外你老师最后一句也没说错。
买东西总要考虑maintenance risk management,设备维修的投入是很大的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23 09:27
俺别人管不了,俺管自己
PS:已付钱的东西砸了什么用都没有,只有自己受损而已,这是事实。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9-23 11:12
日本那边对这片子的反响不一,最搞笑的是一批F4(特别是朱孝天)的Fan对这部片子期待得要死。然后么,主要还是这片子在国际上根本就不够红,日本的右翼都懒得鸟它。
下面给个还算可以作为考察对象的影评
http://blog.chinabe-cinema.com/?eid=450813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9-23 14:15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作出自己得好产品挤垮日货 比抵制日货实际得多
实际行动比口号强得多
另外 对付比自己身体壮的 可以用兵器 板砖 自行车 都行 而且可以称其不备 一击至胜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9-23 14:59
实在不行,还可以找根猴皮筋儿做个弹弓打他们家玻璃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23 15:28
实在不行,可以当希特勒二世,强国后把不顺眼的种族都灭掉
偶不是粪青~哦也~
PS:呀,原来LZ跟偶同科耶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3 18:36
这个二世不大可能出现……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3 21:49
自己还没能做到的事,不能批评别人,日本是这方面的专业,这是不可否认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3 22:05
还不如看看《太行山上》,起码有点热血部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9-24 00:02
既然视日本为假想敌 一定要认真研究日本的科技 文化 历史 军事 政治 人们的思维方式
决不能再无视日本或摆出不屑一顾的态度。
清朝和国民政府都没有研究好日本,反之日本每次战争前都研究中国数十年。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9-24 06:25
LS所言极是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9-24 10:01
这片子...上个星期五我们全校去电影院看的..................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9-24 18:00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23 07:23:
......日本的产品质量确实好......
我最烦这句话了,归根结底就是自己没骨气!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24 18:07
不是没骨气,是没底气
现在xx局、xx厅最不缺的,就是骨气
那骨头撑起的脸皮,很厚,但也很脆。。。嗯,就只有骨头和脸皮了,没有肉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9-24 21:49
师夷长技以制夷,邓爷爷说了“发展才是硬道理”。
现在的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不懂得尊重,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懂得自省,等中国有钱有枪了可得注意着点。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6-9-25 10:48
师什么师啊 咱们中国就这么给他强大下去 等到大家都觉得中国强了 再报仇不晚
免得又像某人说得那故事 你是来打猎的还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