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中国动漫!好棒!好大!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24 05:16
标题: 中国动漫!好棒!好大!
以漫画实例告诉丫中国动漫搞不好是因为家庭纠纷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9-24 09:01
呵呵!这是实情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4 09:25
早死早托生……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9-24 15:41
历史有时也会倒退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24 18:35
中国特色,就是要土

还有

学日本风格,就是汉奸
学美国风格,就。。。。。。起码不是汉奸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9-24 18:53
亲美无罪的,老板会赞你有特色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4 19:22
不知道朝鲜国有没有什么动画作品呢。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4 21:08
多喽!!贱兔、monya、panz、boomba、jongo、黄毛小鸡、marine blue等都是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9-24 21:24
漫画不清楚,大陆的动画只要能回到80年代的水平就相当好了。

感觉是从《山水情》的一个绝唱之后就彻底大滑坡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4 2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9-24 21:08:
多喽!!贱兔、monya、panz、boomba、jongo、黄毛小鸡、marine blue等都是

你这个是韩国的……我说的是朝鲜。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24 23:28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24 22:21:

你这个是韩国的……我说的是朝鲜。

朝鲜的钱都扩充军备去了,哪里还有钱投资动漫呀~~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26 22:30
伊朗的动画都做得比我们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