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9-27 19:00:
佳能A系列不错的,貌似现在跌价很厉害。
好好存钱,弄个相机,一劳永逸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9-28 05:01:
摄像头便宜得多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9-30 19:58:
貌似好多摄像头都没有盖子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10-3 03:07:
即使距离不是问题,我也不敢冒然借楼上的……
因为你的DC如果我使用了,无论怎么正确的拍照,出来的照片肯定是腐气冲天的……![]()
你又知道了??(其实小DC到目前为止……不是拍腐图就是拍coser们的暧昧……..)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3 10:35:
我的摄像头盖上盖子之后居然黑得干干净净没噪点。

1.jpg (88.02 KB, 下载次数: 85)
2.jpg (65.93 KB, 下载次数: 49)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9-27 19:00:
佳能A系列不错的,貌似现在跌价很厉害。
好好存钱,弄个相机,一劳永逸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