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OP和老威的百合图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9-27 17:10
标题: [转]OP和老威的百合图
作者:最後の使徒










作者: ms06zaku    时间: 2006-9-27 19:05
刚拿出去摆显,被一穆斯林的斑竹兄弟说火星


正纳闷~~突然发现作者是该死的的使徒,晕~~

[ Last edited by ms06zaku on 2006-9-27 at 19:06 ]
作者: 上帝之手X    时间: 2006-9-27 20:44
OMG 没什么好说的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27 20:46
……邪恶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矣==|||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7 22:29
这太……….拟女化+GL………太邪恶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9-27 22:45
就是嘛~~太邪恶了,应该BGH才对!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9-27 22:47
...乃们这些人..........火星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7 22:54
应该要纯BL的才对!!!!!我…..我……我要抵制这种情况!!(谜)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27 23:28
还真甭说,老威的感觉还真不赖!
OP气质差点事。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9-28 08:00
第一张难解!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28 08:14
GL?!

终于出现点平衡势力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28 08:42
关键部位被挡住了,不过OP的表情,赞一个,哈哈.虽然偶不提倡GL和BL,不过这张图确实不错.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9-28 10:12
拉拉拉拉

百合美,百合最高~~~!!!!

腐女们,WS的鸟叔叔来了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28 20:33
只要不是BG,不论是BL,GL,兽X,我都爱.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8 21:31
好吧!腐女生活准则再背颂一次:BL>GL>BG!
PS一直想说:小电眼在耍什么自闭啊?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6-9-28 21:48
OP胸前不给她挂个能源宝么?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9-30 09:49
恩恩,我喜欢这种作品。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30 11:38
这个挂文胸就行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9-30 12:48
其实第一张女威的眼神很不错很不错,像妖精的旋律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30 23:47
老V那么大一杆炮~~OP他吃不吃得消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9-30 23:49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9-30 11:38:
这个挂文胸就行了.

能源宝式样的Bra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 22:01
老威上过OP后再找小红消遣去~~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0-2 02:06
穿戴这么整齐来做不累么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6-10-6 23:40
狂倒…………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