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近老是到处听到“千里之外”感觉很腐的说……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9-29 14:33
标题: 最近老是到处听到“千里之外”感觉很腐的说……
没听过的请先听听……
http://www.91f.org/happy/182918.asp?id=1

我绝少听流行音乐的,谈不上喜欢,不过感觉好的就收了一些。我就收了周劫轮的《双截棍》和《爷爷泡的茶》,其他无视……没想到著名的费玉清也会和他合作了,感觉两个搭不上边的,不亚于玩 TransFormers 的和玩 Gundam 的走到一起还很投契~~

后来网上找找,据说是周的妈咪(据说也是很年轻很御姐样……)的偶像是费玉清老师……儿子满足了母亲的YY(真够孝顺的~~),就找了这么个机会来合作。但是我也很腐的说说听后感:歌词写的不错的,音乐也不错,唱得也更加不错,尤其是费老师唱的那段,赞~~但总感觉就是两条麻粒佬(老少爷们的意思,广东方言)很有感情地在互相倾诉……

如果我懂Flash的话,我肯定恶搞一段:
咱们的擎天柱大哥和补天士小弟也很有感情的来“千里之外”~~啧……妙~~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9-29 at 22:19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9-29 21:19
最近貌似千里之外一炮而红啊!乃所有腐女注目焦点,不听流行乐的也开始听了,不愧是JAY学长,就是不一样~~~
愿天下所有的攻受们无聊时一起对唱吧!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9-29 21:41
这两个到底谁是受?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9-29 22:56
既攻又受,实在不行就叫张菲大哥一起……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9-30 00:06
费玉清的声音+JAY的........  唉


  不过听久了就觉得这首歌好听了.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9-30 03:05
个人觉得菊花台更有味道。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9-30 09:03
这张CD里几首歌都还是挺出彩的,还有听妈妈的话.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9-30 11:38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呀.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9-30 20:17
MTV里,大幕拉开时以为是小歌女,没想到是费蜀黍,朦胧之中仿佛似乎大概齐有点恍然大明白的感觉……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0-1 19:50
不懂密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