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基情十月新改版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2 03:57
标题: 基情十月新改版
很紫啊很紫

大家感觉如何

http://www.tfclub.com/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2 08:44
8错,版面能变成1024×768的吗?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6-10-2 12:08
紫色,是狂派主色调。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10-2 13:10
很基
甚好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2 14:58
可以的 ~~1024会更加紫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2 20:23
现在用1024的越来越多了,邪王考虑一下开发开发旁边的空白条条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0-2 20:58
[连载]Cybertron 塞博特恩传奇
01-18

这个的连接打开不能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2 21:09
10月是惊破天生日?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0-2 22:14
V````````````````


  偶最爱的紫色```


PS :  BBS里也要改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 22:53
紫色好!西方帝王的颜色(比较喜欢深一点点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